招聘丨厦门有巢氏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07-13       174

  【公司简介】


  有巢氏集团是由来自台湾房地产行销团队所领军的专业代理公司。

  1996年4月,有巢氏集团成立于厦门经济特区,是厦门第一家专业行销代理公司,23年来锐意进取,通过不断的努力与发展,有巢氏集团已发展为集房地产营销策划、代理、房地产开发、固定资产投资、金融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整体资产已超过10亿人民币,员工规模近700人,承接项目并完销金额已双双超过2000多亿元人民币。荣获“中国地产营销机构十强”称号。

  2003年成立永年地产,先后在厦门、漳州、龙岩及台湾等地区开发了【天墅】、【薪领秀】、【杏福园】、【阳光清境】、【公园美学】、【美伦东锦缘】、【台湾新竹竹东 永年臻居】、【台湾新竹湖口 永年鼎峰】、【台湾新竹 套房项目】等十多个地产项目


  【招聘岗位】


  *一手楼盘销售


  岗位说明:

  负责一手热销楼盘内场销售,完成销售目标。

  岗位要求:

  1、形象气质良好,有亲和力,口齿清晰;

  2、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积极进取;

  工作地点:福建省内(厦门、泉州、漳州、南平、莆田等),包住。


  *管培生


  岗位说明:为全国各省市区域项目储备管理人才,录用者签订三年培育计划,三年内培育成经理以上级别管理人员。

  岗位要求:

  1.20或21届本科毕业生,形象气质佳,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口齿清晰,条理清楚,善沟通;

  2.需服从公司调派。

  工作地点:全国区域,包住。


  *策划助理


  岗位说明:

  协助制定项目的策划方案及活动执行。

  岗位要求:

  1、20或21届本科毕业生,形象气质良好,有撰稿经验和活动策划经验,独具创意;

  工作地点:厦门,包住。


  *行政助理


  岗位说明:

  1、数据统计,报表制作,费用报销,办公用品管理,考勤管理;

  2、售后资料整理及相关手续办理等售后工作;

  3、经理安排的其他行政事务。

  工作地点:厦门,包住。

  岗位要求:

  1、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2、细心,责任心强,灵活,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可接受项目工作时间(非周末休假,一周休一天);


  【福利】

  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带薪病假、婚育礼金、生日礼、慰问礼、满勤奖、奖金、带薪培训、包住、配合落户、周休一天等。


  【联系我们】

  招聘专线:0592-2227618//18059829380(微信同号)

  应聘邮箱:xmycszp@163.com

  总部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9号交通银行大厦21F

  公司官网:<http://www.xmycs.com/>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