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2022届学生考研报考点选择说明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09-23       642

一、报考点选择说

根据厦门大学报考点公告、厦门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报考点公告、漳州市报考点网上报名须知:

1.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应届生(2022届考生)

※如报考院校为厦门大学,可选择厦门大学报考点;

※报考厦门大学以外的学校,须选择漳州市高招中心报考点;

PS: 户籍地在厦门的应届生,也须选择漳州市高招中心报考点。

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往届学生

※须按照户口或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如按照工作单位所在地报考,须提供单位所在地社保缴交证明,社保缴费时段至少涵盖报名及确认期间。


二、报名确认方式

1. 选择厦门大学漳州市高招中心报考点,请在指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确认,如网上确认不成功,务必在指定时间内参加 现场咨询及指导。现场咨询仅对网上确认不成功的考生进行网上确认指导。请务必仔细阅读各报考点公告信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厦门大学报考点公告(点击即可阅读)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福建漳州市报考点网上报名须知(点击即可阅读)

2. 按照工作所在地及户口地报名的同学,请根据所在地查阅报考点网报公告,查询地址https://yz.chsi.com.cn/sswbgg/


三、填报补充说明(仅针对2022届应届生)

1)户口所在地栏目请如实填写。

如果户口在我校,户口所在地栏目请选择: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户口所在地详细地址为: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2)考生档案所在地,请选择: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

3)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地址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4)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地址为:福建省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嘉庚学院。

5)考生档案所在单位邮编为:363105

6)考生来源请选择:应届毕业生。

7)报考类别请选择:非定向。

8)毕业学校,请先选择所在地:福建省;其次选择院校名称:(13469)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9)毕业时间:2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