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10-19       212

  与时俱进,振兴民族工业;奋楫破浪,挑战无限可能。

  一次次探索,一次次创新,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我们的目标,不止星辰大海。

  金旅客车,守护你的每次旅程。


  关于我们-

  那些你该知道的金旅客车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国内著名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分中心)”、国家级高新企业、福建省新能源汽车企业重点实验室、厦门市首批“三高”入库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是我们发展的基石。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全国两会、建国70周年庆典、建党百年庆典等党和国家重大会议与活动,处处都有我们的身影。

  我们兼顾智能与环保,金旅自动驾驶巴士已在全国多个地区公开道路运营,金旅氢燃料公交车在嘉善、佛山、武汉、大同等全国多地运营良好。

  2021年,金龙汽车龙海新能源产业基地正式投产,一期工程具有年产大中型客车2万辆的能力,拥有激光焊接、阴极电泳、机器人喷涂、空中自动物流输送系统等国际先进的客车生产工艺,是目前国内最领先的客车工厂。

  在全球的12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我们的客车驰骋的身影。

  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数字化,这些都不是梦想,而是我们发展的未来。


  招贤纳士

  英雄请留步


需求专业

培养方向

车辆工程

研发、工艺、销售、采购、售后、品管

机械、机械电子、电气相关

研发、工艺、销售、采购、售后、品管

电子、通信、自动化相关

研发

计算机、软件相关

研发(自动驾驶、车联网等)、软件开发/实施

化工、电化学相关

研发(燃料、动力电池等)

其他(营销、国际贸易等)

销售


 职业发展

  给你舞台,许你未来

  体系化培养机制,助力快速通关;

  科学的考核体系,充分发挥人才潜能;

  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实现自我价值;

  完善的职业晋升通道,打造优秀金旅人。


  薪酬福利

  往后余生,升职有你,加薪有你,目光所至都是你

  公司保障:

  有竞争力的薪资+有吸引力的福利;

  社保福利、五险两金、员工宿舍、员工餐厅、通勤班车、年休假、年度体检、工会福利通通都有;

  厦门户口迁移、人事档案寄存、党团组织关系接收、企业文化活动通通安排。

  政府补贴(参考2021年引进政策):

  硕士研究生每人5万元,“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及世界排名200名大学本科每人3万元,其他高校应届本科每人1万元。

  住房补贴硕士研究生1000元、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全日制普通教育本科600元,补贴期限累计不超过24个月。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以下方式选一即可):

  1、扫描右侧二维码,并根据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2、邮箱投递(hr@xmjl.com,投递时请以“2022届-学校-专业-学历-姓名”命名,并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等级证书等获奖证书上传至附件)

  现场投递:

  参加对应场次线下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请将成绩单、英语四六级、计算机登记证书等其他获奖证书复印件附后)


  招聘流程

  梦想已上架,只等发光的你,快来与我们一起,开启一段新征程吧!

  投递简历(网申/线下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初选

  初试(线上测试/面试)

  复试

  签约

  注意事项:

  请保持手机、电子邮箱和网络的畅通,便于我们将面试通知及结果及时通知到你。


  联系我们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0592-5608754

  公司网址:www.xmjl.com ;邮箱:hr@xmjl.com 

  联系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69号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61006

  公司微信公众号: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