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学促,和我一起吧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10-25       178

撰稿: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张雪妍


 


 20211021,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举办的第17届学促成立大会于公共教学楼一号楼101多功能厅正式举行。参加大会的人员有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叶志筑主任、李园园老师、黄桂艳老师、周家平老师、陈雅雪老师,第16届和第17届学促会主席团成员、第16届和第17届部长及各部门部员以及其他校级组织主席等。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一句“如今第16届学促会圆满完结,第17届学促会秉持初心即刻起航”拉开了大会的序幕。首先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老师作了大会致辞,介绍了学促会成立以来的情况及所获得的成绩,表达了他对学促会新老成员的期许。伴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第16届主席团代表屈龙溢表达了她对16届学促人的感谢与期待:“16届学促记得你们的付出,17届学促也期待你们继续陪伴。”最后更是以一句亲切满满的“今天在现场我把小主席拜托给大家啦”,拉近了学促人彼此的距离。16届部长代表欧静怡对新一届学促部员们说:“想做就去做吧,不要因为瞻前顾后而错过锻炼的机会。风已开启只待起航,让我们各自努力高处相见吧。”她希望新一届学促人能敢做敢想,寻找自己的光。

17届部门干部发言后,紧接着展开了部门间的小比拼,现场气氛火热,各部门部员都用尽全力让自己部门的口号响遍整个报告厅。大会活动多样,奖品丰富,更有“学促男团101”的表演将气氛推至了高潮。最后第17届主席团代表张龙吟向新一届学促人发出邀请“航海家的探索路上要有乘风破浪的勇气,宇航员征程途中更要有征服星辰大海的决心,17学促,请和我们一起吧。” 大会进入到尾声,指导老师和第17届干部团成员共同上台进行揭幕仪式,当红布被揭开,属于第17届学促的时代正式开启。

17届学促会主席乔博泰也在采访中谈到,进入学促后,他收获到了难能可贵的友谊,以自身经历告诉学促小部员:“坚持想你所想,去寻找属于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外联部部长郭琦也希望新一届学促人能像小太阳一样,有起有落而不失光芒,相信自己,一直努力。传媒部部员范子璇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促生活中,能够学到许多知识,会努力拓展知识面,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

此次大会精彩纷呈,不仅承载了第16届所有学促人的努力和回忆,也蕴涵了第17届学促的前景和希望,愿所有学促人共同进步,迎接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