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11.25)厦门美科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11-18       341

时间:11月25日(周四)16:30

地点:主2#206


  一、公司简介


  厦门美科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高安全性、高质量工业锁具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智能电子锁、转舌锁、自动售货机锁、寄存柜锁、机箱机柜锁、按压锁、重型挂锁、电脑锁、机械密码锁、指纹锁、各种门锁芯及精密五金配件等,是目前中国专业的工业锁具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

  历经十余载的发展与沉淀,‘MAKE’品牌已被评为福建省及厦门市著名商标。产品销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EICC电子行业行为准则认证,并且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目前公司已获277项国内国际专利,其中国际专利39项,发明专利81项。自主研发子母叶片锁通过公安C级认证,钥匙牙花最高可达100亿,是中国“转舌锁”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质量是美科的生存基石”是美科人秉承的质量方针。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引进大型数控机床、压铸机、冲压机、自动铣齿打码穿环机等先进生产设备。同时,公司斥资建立的高标准专业实验室,针对产品的寿命、Rohs、盐雾、震动、色差等数十项性能进行严格测试。2017年,公司全面推行精益生产活动,使产能和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以“客户满意、员工快乐”为宗旨的美科,拥有配套齐全的硬件设施,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并建立多项爱心基金,致力于塑造温暖的美科“家文化”,被厦门总工会评为“五星职工之家”。

  未来,美科将继续坚持“敬业、专业、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永续经营,不断创新,为世界安防领域提供高端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

  厦门托普拉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托普拉”)作为全球知名工业锁具制造商厦门美科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一直专注于环保塑料制品产业,为客户提供多元、全面、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托普拉(TOPPLA)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全塑储物柜、全塑移动卫生间和全塑房屋三个产品线。公司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管理模式,首创行业创新工厂,目前公司拥有注塑车间、滚塑车间、储物柜组装线、移动卫生间组装线及全塑房屋组装线。

  作为一家自主研发型的制造厂家,托普拉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截止目前已申请国家专利131项,其中发明和PCT专利27项。托普拉始终秉承着“让生活更便捷、环保”的企业使命,坚持选用环保的塑胶原材料,为不同领域、不同人群提供多品类的环保塑料制品。

  托普拉通过多年的努力,获得了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成长型中小微企业、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厦门市新材料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ISO45001:2018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等一系列的认证。


  二、需求人数、岗位及专业


  研发类15人

  岗位:结构设计、net开发工程师、机械设计、自动化设计、电子设计、工业设计

  专业: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工业设计、包装工程、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制造类12人

  岗位:PE、IE、生产管理、五金工艺、制造工程师

  专业:工业工程、机械、模具等相关专业


  职能类2人

  岗位:SQE2人

  专业:工科类专业,机械相关专业优先


  销售类7人

  岗位:外贸业务、内销业务

  专业:专业不限


  其他4人

  岗位:品牌设计、新媒体专员、SEO专员、电商客服

  专业:美术学、视觉传达、美术、艺术学科、电子商务、文学语言类、视觉设计、播音主持、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待遇


  薪资结构=固薪+绩效/加班费,本科5~9K,硕士面谈

  年底年终奖、生日礼物、节日礼物

  提供免费宿舍

  享有政府提供住房补贴、一次性人才补贴

  提供免费工作餐

  入职当月缴交五险一金,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转正后依公司制度调薪,此外每年均有晋升调薪机会,让你的价值同比增长

  在职培训

  免费托管人事档案,并可落户厦门市经济特区户口

  可接收党组织关系,并定期组织开展党组织生活

  文化活动:尾牙晚会、应届生迎新晚会、中秋博饼、运动会、联谊活动、亲子活动

  各类社团(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社、美食社)


  四、校招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签约→报到


  五、联系我们


  邮箱:linhp@makelocks.com

  联系人:林慧萍 15105965997

  邮件主题:姓名-专业-学历-学校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