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11.24)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11-17       338

时间:11月24日(周三)14:30

地点:主2#307


  伟明环保  共赢未来


  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环保产业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及环保装备制造服务为主业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企业(股票简称:伟明环保; 股票代码:603568)。公司荣获“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等荣誉称号。

  伟明环保于1998年开始在中国相继投资、建设和运营70多座环保产业项目。东庄垃圾发电项目被建设部专家誉为“垃圾焚烧处理技术与设备国产化的第一座里程碑”;临江垃圾发电项目列为国家“863计划”示范工程;公司多个项目列为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项目。目前,公司业务已涵盖生活垃圾处理、餐厨垃圾处理、农林废弃物处理、水处理、污泥处理、危废处理、智慧环卫及工程装备。

  伟明环保努力在环保领域为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打造成为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综合性环保服务商。这是一项伟大的事业,需要更多的人才参与进来,用您的所学所知,为这一行业的发展供给新的血液,添加新的动力!


  一、招聘岗位


  集控操作(巡检)岗位;化污操作岗位;餐厨运行岗位;锅炉、汽机、电气、仪表、环保技术岗位;检修岗位;机械设计、制作、装配岗位;计算机岗位;土建造价、预决算、现场管理岗位;市场投资岗位;法务岗位;会计、出纳岗位;行政人事岗位;管理培训生。


  二、所需专业


  集控运行、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热能动力、电气、电气自动化、供用电技术、仪表自控、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及自动化、计算机、信息工程、软件工程、工民建、预决算;

  环境工程、电厂化学、生物化学、化验、污水处理;

  财务管理、行政管理 、档案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法务等。


  三、工作地点


  浙江温州地区、玉环、临海、永康、武义、东阳、磐安、龙泉、嘉善;

  江西南昌、万年、樟树、奉新、婺源、永丰、安福、宁都、安远、崇义;

  河北秦皇岛、宁晋、卢龙、昌黎;

  福建闽清、浦城、武平;

  黑龙江双鸭山、富锦;

  吉林蛟河;

  安徽界首;

  江苏昆山;

  湖南嘉禾;

  山东蒙阴;

  贵州罗甸;

  云南澄江;

  上海。


  四、您能获得


  (一)多通道的职业发展体系,可在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等多个职业发展通道内快速成长。

  (二)全国各地13个省份的工作、成长机会。

  (三)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岗位工资、年终奖金、各项福利、股权激励和其它奖励。

  1、年终奖金:一般情况下为2-5个月,保底2个月月薪,根据企业经营情况上不封顶。

  2、综合福利:员工年人均综合福利不低于一万元。员工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高温补贴、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旅游、年度健康体检、各类带薪培训等。

  3、优秀员工的股权激励。

  4、五险一金:享受完善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5、工龄补贴:随着工作年限增加而增长。

  (四)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工作环境

  1、良好的企业氛围及和谐的人际关系,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2、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公司年会、户外拓展、生日会、趣味运动会、党建活动、慈善活动、开展篮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等。


  五、应聘流程


  宣讲-投递简历-初试-测评-专业复试-offer


  六、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wmhr@cnweiming.com

  联 系 人:刘先生0577-86056105

  地    址:浙江省温州市市府路525号同人恒玖大厦16楼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