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11.19)戴尔科技集团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1-11-16       766

时间:11月19日(周五)14:30

地点:公1#208



  一、公司简介


  戴尔科技集团以科技创新推动人类进步为宗旨,以成为数据时代最不可或缺的科技公司为愿景。同时致力于帮助政府、企业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为客户提供面向数据时代全面和创新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组合。目前,戴尔科技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超过12,500名员工,并在中国拥有从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供应链管理、销售到服务的全价值链运营体系,支持中国及全球业务的发展。


  二、毕业时间


  2021年8月 至 2022年8月,校招/实习 入职时间在2022年2月,实习周期3-6个月。


  三、投递方式:


  1. 戴尔中国招聘 微信公众号--校园招聘,查看合适岗位进行投递。

  2. 戴尔中国官网:校园招聘 (dell.com) 


  四、岗位类型以及要求:


  1.岗位类型


  (1)企业级客户经理:(厦门/成都/大连)--校招

  主要职责

  ·学习团队合作以及跨部门沟通相关技能,了解和学习世界500强企业领先的管理方式、业务模式和跨团队协作技能。

  ·学习IT前沿技术。包括但不限于:IT数字化转型,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现代化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等先进解决方案,学习主流解决方案。

  ·提供客户开发至客户维护技能学习;优质的企业培训资源,帮助在时间管理、技能提升、职业规划管理上不断提升

  ·管理客户信息,并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等多种方式与客户建立联系,通过沟通来挖掘客户业务机会

  ·通过团队合作赢取客户订单,并协调订单的交付,学习销售策略,掌握销售流程。

  基本要求: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对销售岗位高度热忱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

  ·广州岗位,会讲粤语优先


  (2)售前技术工程师:(厦门)--校招

  主要职责

  ·熟悉企业级产品,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虚拟化等,以及掌握企业级解决方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现代化数据中心等前沿技术。

  ·作为技术售前工程师,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与客户交流,充分理解客户需求,推荐并讲解公司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具有比较全面的技术专业知识,熟悉技术、行业、市场动向,能够发现潜在商机

  ·了解和学习世界500强企业领先的管理方式、业务模式和解决方案。

  ·通过团队合作赢取客户订单,学习销售策略,掌握销售流程基本要求

  基本要求: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对销售/售前岗位高度热忱

  ·计算机专业优先考虑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


  (3)电商团队销售代表(厦门/北京)--校招+实习

  -天猫/京东/外星人/官网等平台

  主要职责

  ·负责通过天猫旗舰店/京东自营店/官网等在线平台主动接入及外呼,与客户取得联系,销   售戴尔家用、商用系列产品;

  ·向客户推荐既满足实际的需求,也符合戴尔利润要求的销售方案;

  ·熟练掌握戴尔产品与服务的知识,能够应对客户的需求;

  ·维护并提升戴尔客户关系及市场份额,执行戴尔公司的市场战略与销售目标;

  ·协调并运用公司内部各各职能部门的资源,达到销售业绩,满足客户需求。

  基本要求:

  ·针对2022年全日制本科毕业;

  · 良好的沟通表达以及客服意识;

  ·主动积极,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 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可适应倒班(正常班8:30-17:30 / 晚班 14:00-23:00)


  (4)城市经理:(枣庄/石家庄/武汉/枣庄/北京/杭州)--校招

  (武汉/北京/郑州/西安/南京/杭州/广州/泉州/沧州)--实习

  主要职责

  ·负责店铺管理;

  ·完成销售目标,完成基本的KPI指标;

  ·现有客户的库存管理;

  ·通过门店访问管理现有终端门店;

  ·完成渠道开发目标(新店及新客户开发) ;

  基本要求:

  ·针对2022年全日制本科毕业;

  · 良好的沟通表达以及客服意识;

  ·主动积极,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5)制造工程师:(厦门)--校招

  主要职责

  · 研究现有生产运营流程,参与构建数字化转型

  · 协调优化方案在生产现场的测试和实施

  · 总结/推广/应用优秀的生产运营解决方案

  · 跨部门/区域的沟通与协调

  基本要求

  ·计算机软件、电子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学历,具备编程能力

  ·对IT产品的供应链和商业模式有一定的了解

  ·对数字化、自动化、人工智能等先进制造技术有一定的了解

  ·对项目管理有一定的理解或实践

  ·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良好的问题解决能力;优秀的学习能力,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6)数据专员(厦门)--实习/校招

  主要职责

  ·构建关键产品数据指标的动态视图,以便自动化报告、构建数据治理和操作指示板

  ·通过产品发布和相关的变更活动,发布后管理当前产品和外围组件

  ·与各职能部门合作,帮助指导和指导项目管理,以定义和设计,建造和船舶系统配置要求

  ·建立和执行配置管理政策和程序,以支持硬件和软件配置要求

  ·根据配置管理指南、规范和文件,研究和验证产品数据,系统化地指导产品数据变更控制活动

  基本要求

  ·优秀的英语书面和口头沟通能力

  ·熟练掌握SQL和办公应用程序

  ·0-1年相关工作经验


  (7)产品管理专员(厦门)--实习/校招

  主要职责

  ·部署、维护和管理产品数据(PD)。管理产品开发的市场和工程变更和偏差,以支持新产品。通过产品发布和相关的变更活动,在发布后管理当前产品和外围组件。与各职能部门直接合作,帮助指导和指导项目管理,定义和设计,建造和船舶系统配置要求。建立和实施配置管理政策和程序,以支持硬件和软件配置要求。

  ·确认,处理和验证产品数据(PD)。确保数据完整性不低于既定的部门期望;与适当的客户协调支持指定商品的活动,建立产品时间表和发布活动。

  ·根据配置管理指南、规范、文件和警报,通过研究、分析和验证PD,有条不紊地指导PD变更控制活动,通过PD的发布确保信息的有效性。

  ·为新产品发布制定优先级和路线,并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维持数据变更请求,确保所有相关和适当的批准到位。

  ·通过与客户改善状态和跟踪技术,将与在制品生产计划相关的变更请求量降至最低;在商定的时间和质量标准内,参与或领导媒体项目完成。

  基本要求

  ·硕士学位优先

  ·0-1年相关工作经验或同等学历和工作经验。

  ·系统应用知识。

  ·了解产品数据。

  ·有能力在商定的时间和质量标准内参与或领导中型项目完成


  (8)质量保证工程师(厦门)--校招

  主要职责

  ·负责管理戴尔厦门工厂的台式机质量,推动质量指标优化的计划,并持续改进工厂工艺以达到最好的产品质量。

  ·参与设计改进,供应商质量管理和客户反馈管理工作

  ·通过与跨职能团队的合作,管理部门层面的供应商质量

  ·推动质量解决方案,缩短解决周期,降低质量成本,支持智能生产

  基本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或电子相关专业优先

  ·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五、联系方式:


  邮箱:Victoria_Zhang@Dell.com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