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优课 | 名师公益直播课,研途逐梦有方向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05-25       78

一、专题课程2023年考研英语、政治&择校备考规划

二、直播课程安排:

()时间:2022530日(周一)晚上1900-20:00

主题1:抗遗忘!速记考研3000核心词

主讲老师:董仲蠡——考研英语: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主讲考研英语词汇。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新东方教育集团优秀教师。毕业于吉林大学,07年加入沈阳新东方学校。主授国内考试课程,横跨综合、词汇和阅读各类课程。英文底蕴深厚,课程充实紧凑,对考试分析透彻,考点把握精确。2013年辽宁卫视北方频道《超级面试》栏目人力资源顾问。

()时间:2022531日(周晚上1900-20:00

主题2:零基础!写作极速提分指南

主讲老师:王江涛——考研英语:新东方考研英语首席主讲,写作辅导实力教师,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英语学习畅销书作者。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北京大学硕士,曾任中国政府代表团高级翻译出访欧美。多年考研英语教学经验,先后主讲新概念英语、高考、四级、六级、考研、专四、专八、翻译硕士、BEC、托福、雅思等各项课程。代表作:《考研英语高分写作》、《考研英语高分写作字帖》、《十天搞定考研词汇》等。

()时间:202261日(周晚上1900-20:00

主题3:轻松背!考研政治80+全年备考计划

主讲老师:王一珉——考研政治:新东方在线考研政治培训师,十年教学经验。和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合作广受好评的“王一珉考研政治”系列图书。曾在包括团中央学校部、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知乎live、腾讯、网易以及全国20多城市培训学校合作讲授考研政治课程。追求“重剑无锋,大巧不工”的复习效果;授课中“做高堂狮吼、发哄堂妙语、出天堂效果”。被考生爱称为“耿直老王”。考生评价:“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二百多斤”;“跟着老王,获得了智慧上的优越感”;“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瞻之在前,乎焉在后”。

()时间:202262日(周晚上1900-20:00

主题3:详细版!考研择校指南&备考时间轴

主讲老师:郝天祎——考研规划:北京大学研究生,中国人民大学MBA在读。新东方考研规划院负责人,全国考研巡讲师。《中国青年报》“青年职业生涯扶持计划”规划讲师。累计指导数千名学员职业规划和考研规划,部分学员成功考取北大、清华等名校。擅长结合学生需求和基础,给出专业院校选择和职业发展建议。线上线下多平台授课,每年讲座数百场,听众超多。

面向群体

我校有考研意向的在校生

参加方式

在线报名报名链接:https://l.koolearn.com/Thw0OYk


(微信扫码上方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在线预约直播)

五、注意事项

直播课由新东方在线支持,本次活动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