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通知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十三期“名企直通车”报名通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06-01       2080


为搭建我校学生与企业交流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与就业机会,我中心将于6月6日13:00左右组织学生前往厦门火炬高新区参访四家知名企业(科华数据、美亚柏科、梦佳网络、施耐德),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寻求实习或就业岗位。


【主办单位】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活动时间】6月6日(周一下午)
【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优先,其他专业同学也可报名)
【参访流程】

→企业人员带领学生进行实地参观,并对公司整体情况作简要介绍;

→由公司高管或在职校友进行分享,并介绍招聘应届生的标准;

→互动交流环节,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提问(参访环节具体以企业实际情况安排为准)

→结束后学生返校。

请同学们自备简历,现场企业会视情况安排简历投递与面试环节,同学们可借此寻求就业、实习机会。

【出行方式】

统一安排车辆接送,并为参访学生购置出行险

【行程安排】

具体出行时间详见后续通知,预计6月6日13:00左右乘车出发,17:00左右乘车返校

【报名时间】6月1日-6月5日12时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进行报名

 注:每家参访单位的报名人数限制在25人左右,请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相应的一家企业进行参访如果也想争取其他企业的实习或招聘机会的,建议委托其他同学帮忙投递下简历。同学们在报名时一定要确保自己能参加,不要浪费本次参访企业的机会。

【扫码加群】报名参访的学生请及时扫描加入微信群

如有疑问,请咨询 0596-6288331,或添加微信:hgy0027(注明:年级-专业-姓名)



参访单位简介:


【一、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美亚柏科,股票代码:300188)成立于1999年9月22日,总部位于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是国投智能的控股子公司,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美亚柏科已成为国内电子数据取证行业龙头和公安大数据领先企业、网络空间安全及社会治理领域国家队,是一家具备央企优势、民企活力的集团型企业。公司业务领域由传统的网络安全部门向监察委、税务、海关、市监、应急等行业拓展,并不断向民用市场延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公司官网:http://www.300188.cn/about/(复制了解更多企业资讯)


【二、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数据”)前身创立于1988年,2010年深圳A股上市(股票代码 002335),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承担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全国首批“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企业,服务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

科华数据立足电力电子核心技术,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致力于将“数字化和场景化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系统”融入不同场景,提供稳定动力,支撑各行业转型升级,在数据中心、智慧电能以及新能源三大领域,为政府、金融、工业、通信、交通、互联网等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电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

科华数据本着“自主创新、自有品牌”的发展理念,自主培养4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级与省部级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863计划等项目、国家重大专项课题30余项,参与了18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获得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1400多项。

公司官网:https://www.kehua.com.cn/(复制了解更多企业资讯)


【三、梦加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梦加网络成立于2011年,秉承“精品化、全球化”发展战略,致力打造中国游戏全球化民族品牌。是一家面向海外、集研发与发行于一体的游戏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在成都设立分部,并在土耳其、俄罗斯、香港、新加坡等地设立子公司。从成立至今,梦加发展迅速,目前已经在全球组建了来自俄罗斯、新西兰、土耳其、美国、英国等十多个国家近400人的高级人才团队。

梦加网络近年来连续推出了《盗梦英雄》、《Game of sultans》、《Game of khans》等多部优秀作品,畅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多个国家位列畅销榜Top1,连续三年入选中国手游厂商出海收入30强榜单。同时获得“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国家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荣誉。

     公司官网:http://www.mechanist.co/web/zh-cn/(复制了解更多企业资讯)


【四、施耐德电气(厦门)开关设备有限公司

施耐德电气(厦门)开关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金1311万欧元,为施耐德全资子公司,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国中压一次AIS开关柜的技术能力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产品覆盖真空泡、真空断路器、AIS中压一次开关柜。

公司秉持着成为中压开关市场领军者的愿景,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品质,极短的货期为原则,为中广核、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大唐、华电等五大发电集团,阿里、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行业客户提供可靠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官网:https://www.schneider-electric.cn/zh/(复制了解更多企业资讯)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