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引才丨“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招才引智专列招聘活动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06-16       102

  绍兴人社局携手绍兴300+企业,开放上万个岗位需求,邀请你投递简历

  投递地址:http://yun.51job.com/sxrsj/


人才政策:


  带你冲刺毕业季, 扬帆离岸、启新未来


绍兴是一座千年古城:有着2500多年的建城史,至今城址未易,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博物馆”,获评“东亚文化之都”。华夏先祖大禹、越王勾践、书圣王羲之、心学大儒王阳明、民族脊梁鲁迅、人民好总理周恩来等杰出人物,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无尽的荣耀,近代以来先后走出4位北大校长,拥有80位“两院”院士,被毛泽东同志誉为“鉴湖越台名士乡”。


绍兴是一座江南水城:自然风光秀丽,人文景观荟萃。北部稽山鉴水,可谓“山阴道上行,如在镜中游”;南部“浙东唐诗之路”,道是“千岩竞秀、万壑争流”。


绍兴更是一座活力之城:改革开放40多年来,勤劳智慧的绍兴人民秉持“胆剑精神”“四千精神”,艰苦创业,创造了非凡业绩。去年,全市GDP达6795亿元,增长8.7%,增速居全省第3位。目前,全市共有4个国家级开发区、3个国家级开放平台、1个省首批高能级战略平台、4个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上市公司累计达到92家、列全国同类城市第4位;营商环境优越,被世界银行评为投资环境“金牌城市”。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