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丨(6.23)链家总部22春招补录专场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06-20       86

  【空宣】链家总部22春招补录专场空宣来啦!


  宣讲时间:6月23日 (周四)19:30

  宣讲方式:线上宣讲-腾讯会议  363-491-250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在司校友41人,多位晋升管理层!


  公司介绍:


  链家成立于2001年,业务范围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2018年推出“贝壳找房”平台,推动行业发展;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西安、天津等29个城市,门店数量近8000家,经纪人超过14万名。

  自成立之初一直坚持走不同寻常之路,推动行业变革:

  2004年链家率先提出“不吃差价、阳光操作”建立行业新规;

  2008年首创楼盘字典系统,确保真房源;

  2013年信守安心服务承诺,提高房产服务标准;

  2018年“贝壳找房”上线,探索房产服务新作业模式;

  2020年贝壳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世界500强;

  2021年贝壳在香港上市,链家迎来新的发展征程~

  创新作业方式,打造职业化团队:

  整合拓展业务边界,塑造复合型集“商圈社区专家”+“房产投资顾问”+“房产法律咨询专家”+“社区公益志愿者”四大角色于一身的“链”+新生代房产经纪人;用顾问式经纪人培养模式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社区参与度、高职业素养的链家4高人才职业化经纪人团队。创新大数据作业模式,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模式,“链家网”+“贝壳”+“楼盘字典”+4.0模式社区门店,高效科技化作业方式,前沿智能化作业工具,变革传统职业印象!


  招聘岗位


  践行顾问型房产经纪人(商圈社区专家/房产法律顾问/房产投资咨询专家/社区公益服务者)四大角色内容:

  1.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通过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业务包括新房、二手房、海外旅居等。

  3.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抗压能力强;

  4.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对营销管理岗感兴趣,有管理岗位发展意愿。


  工作地点:(上海总部直招,全国29城可选)


  全国 29 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重庆、西安、天津、南京、杭州、苏州、合肥、长沙、济南、大连、沈阳、青岛、烟台、石家庄、无锡、厦门、东莞、佛山、中山、惠州、海口、三亚、廊坊)PS:另有”贝壳找房“全国加盟平台可选


  薪资:


  【实习期A0】:基本工资5000 + 绩效3000 + 不定期激励

  【转正后A1起】:职级底薪 + 绩效+ 提成20%~70% + 不定期激励

  【上海总部】:毕业生保障薪资8000 X 12个月

  注:以上薪资均以上海链家为例(具体情况以上海链家薪酬绩效部公告为准);城市薪资以城市链家为准。


  我们鼓励长期执业,让优秀者更优秀。职业化程度越高,职业竞争力越强,相应会带来更高的业绩与更高的提成比例,收入回报越高!


  福利:

  住宿福利/员工商业保险/幸福计划小额医疗报销/父母养老金

  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假10天起/节日礼物/生日礼物/赢亲情(全国获奖员工荣誉晚宴)

  定期团建/季度国内外旅游和学习/跨品牌折扣/格林互助企业基金池


  完善的培训体系

  1、岗前培训:“链人计划”30天带薪脱岗新人培训

  2、各阶段赋能训:根据经纪人成长各阶段、各业务线给予专业培训

  3、晋升岗位训:针对储备干部及晋升干部,提供MVP、SVP、商圈经理培训,帮助新任管理者顺利进入新岗位。

  4、每年两次专业提升测评--“博学大考”,帮助房产经纪人不断提升专业敏锐度及专业度。


  晋升发展

  专业线:助理经纪人-经纪人-高级经纪人-资深经纪人

  管理线:经纪人-店经理-商圈经理-运营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城市总经理


  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 -- 在线测评 -- 初试 -- 复试 -- 签订三方/实习协议(劳动合同) -- 新人培训


  联系我们


  微信: xr15623319182(HR蓉蓉)

  邮箱地址:xiangrong009@lianjia.com(学校+姓名+城市意向)

  可添加微信投递简历哦~HR小姐姐在线随时答疑~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