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鸿石资本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06-21       170

  【公司简介】鸿石资本成立于2013年,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其核心成员长期根植于中国及海外资本市场,多年从事投行、投资业务,在国内资本市场和投资圈拥有良好的信誉和多年的经验。鸿石资本旗下厦门鸿石联合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有合法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编号:P1028457),并成功发行、运营多支基金,已实现多个项目的成果成功退出。投资案例包括:极元科技基因测序数据仪、中发天信发动机、麦睛机器视觉、海西药业、华秋PCB、硅兆固态继电器、硅臻光集成芯片等硬科技股权项目。

  鸿石资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您将与资本精英们一同共事,只要您好学、上进,欢迎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投资助理


  【招聘人数】:1人


  【主要职责】:

  1、协助完成项目的尽职调查,各种数据、信息和资料的收集整理、分析;

  2、协助项目商业计划书等投资文件的编制;

  3、协助项目方案的制定、实施和投后管理等工作;

  4、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等相关专业;

  2、有CPA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证券从业及资格证书者优先;

  3 、有私募基金工作经验或者实习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信息收集与分析能力以及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30。


  【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环岛东路3911号信义国际中心1302单元


  【联系我们】: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 13860160555@139.com ,或可致电0592-5198897.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警惕培训贷、套路贷。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