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教资 | 现场确认等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06-22       314

l  现场确认事项:时间:6.29 8:30-11:0013:30-17:30

 现场确认所需材料(请按照顺序整理好,并用档案袋装好,档案袋无要求,以下材料学校只需要留存核对清单、照片):

※个人需要携带至3#2学生事务大厅进行现场确认的材料:

1.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现场确认申请材料核对清单.xls自行打印并填写个人信息

2. 身份证原件(在有效期内)

3. 学生证原件(8个学期须注册完整)

4. 成绩单(将由就业办统一开具,将由教务部统一交至就业办,无须个人携带)

5. 考试合格证明,经中国教师资格网验证通过的可不用携带,未核验通过的则须自行打印并携带至现场确认点。

6.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明原件(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经过中国教师资格网电子信息比对成功的可不用携带,未比对成功的须携带原件核对)。

7. 近期免冠正面一寸彩色白底证件照一张(与中国教师资格网网报、体检表同一底版,相片背后用圆珠笔写明姓名、学科、报名号,办理教师资格证书用)。

8.如需委托办理,请填写附件4 委托书.doc,并按要求准备上述材料。

※由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统一提供给漳州市教育局的材料:

1. 无犯罪记录证明汇总表(个人无须办理,由学校联系公安局办理后统一交至教育局)

2. 毕审意见汇总表(个人无须办理,由学校统一交至教育局)

3.体检表原件将由医院寄送至学校,学校直接作比对。

※ 现场确认后还须将指定材料上传至省网办,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其中需要用到的体检表第3页和第7页将由学校单独发送电子版给各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