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9.28)佛吉亚 2023 校园招聘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09-21       180

时间:9月28日(周三)14:30

地点:主2#211


佛吉亚 2023 校园招聘简章

FORVIA 佛瑞亚集团


2022 年 1 月 31 日,佛吉亚成功完成对海拉公司控股权的收购。2022 年 2 月 7 日,佛吉亚宣布合并海拉后新集团命名为 FORVIA 佛瑞亚,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技术供应商。FORVIA 佛瑞亚代表着行动和所需的敏捷性,以及新集团为推动道路出行方式转型而拥有的承诺、信心和举措。未来,FORVIA 佛瑞亚集团将通过六大业务部门(包括内饰、座椅、汽车电子、绿动智行、照明和生命周期解决方案)、24 条产品线的持续运营,创建一个平衡、独立、有实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集团,并致力于成为全球 OEM 首选的创新和整合合作伙伴。

集团官网:http://www.forvia.com


佛吉亚


FORVIA 佛瑞亚集团旗下的佛吉亚是全球排名前十的汽车技术供应商,致力于打造安全、可持续、先进和个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在其四大产品业务领域:座椅系统、内饰系统、汽车电子和绿动智行系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备受认可。当前,佛吉亚在全球 33 个国家建立了 257 家工厂和 39 处研发中心,拥有 111,000 名员工。2021年,佛吉亚集团销售额达到156 亿欧元。佛吉亚的股票在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法国 CAC Next 20 指数的重要组成部分。


佛吉亚中国


中国是佛吉亚全球布局中最重要以及最具有战略意义的市场之一。佛吉亚于 1992 年在武汉建立第一家合资工厂,开启了在中国的辉煌历程。目前,佛吉亚旗下四大核心业务均已进入中国市场,业务遍布中国六大汽车产区。2021年,全年中国市场总销售额达到 59 亿欧元。

中文官网:http://www.faurecia.cn


校招项目简介


未来的出行方式日新月异,人们对环保、互联、自动驾驶不断提升的需求不仅在重塑汽车行业,也在改变驾乘者的期待。佛吉亚全力加速“创赢绿动未来”和“智享未来座舱”新技术研发与创新,助力汽车制造商应对环保与安全的挑战、确保人们驾乘的舒适度与幸福感。我们召唤年轻的你,与我们一起进化汽车生态,拥抱无限可能的未来!

2007 年,佛吉亚校园行正式启动,这位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导者第一次走进了中国的大学校园。十五年间,已有众多优秀毕业生在佛吉亚施展才华,在实现职业理想的路上一路高歌前行,成为支撑佛吉亚业务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佛吉亚中国 2023 年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启动,我们将在全国开展校园招聘。通过公司介绍、职业生涯指导、职位说明及招聘计划、校友经验分享、互动问答等环节,向你全方位展示佛吉亚的文化与理念。充满热情的你、乐于创新的你、敢于挑战的你,我们在佛吉亚,期待你的加入!


福利待遇(厦门):

1、 完善的社保及户口政策:

1)六险(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商业保险);年度体检;

2)住房公积金(按厦门最高标准,以薪资全额的 12%来缴交);

3)厦门岛内落户;

2、灵活的上班时间:

上下班无需打卡,弹性工作;周末双休,5 天/8 小时; 

3、 假期:7-15 天带薪年假,法定假期;

4、 奖金及津贴

项目奖金,年终奖金;

每月固定综合津贴,过节费;

5、优秀人才保留计划

专家津贴、关键人才津贴;

6、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

1)年度员工旅游;

2)员工俱乐部:篮球俱乐部,摄影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读书俱乐部等; 

3)公司内设有跑步机,乒乓球桌,台球桌等运动设施;

4)丰富的员工活动:员工生日会,女神节活动,中秋博饼活动,年终尾牙活动,员工感谢日活动;

晋升发展(厦门):

1、 实行人才本土化策略,制定完善的应届生培养计划、“双通道”(技术/管理方向)晋升机制;

2、 实行导师制,优秀人才“传帮带”;

3、 集团在中国区设立佛吉亚大学亚洲分校; 4、 在线学习系统:Learning LAB 系统,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提升;

5、 与厦门大学等知名高校紧密合作,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在厦门大学设立“歌乐奖学金”。 

6、 不定期专业类/技术类培训;


热招职位(厦门):


招聘流程


宣讲—AI 测评—面试—发放 offer—签订三方协议—报到


简历接收方式:


✓ 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收取简历;

✓ 发送简历至 xiaoming.shi@forvia.com 或 huiling.chen@external.forvia.com 进行投递;

邮件主题请注明:学校+姓名+投递岗位;

参加现场宣讲会的同学可获得佛吉亚精美定制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