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 【第73场】就业指导系列——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技巧提升营培训课程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09-28       46

一、培训时间:10月1日-10月6日

二、培训方式:线上直播

三、面向群体: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备考2023年国考的在校生

四、课程链接:https://i.offcn.com/c/1194752 

五、课程介绍:国家公务员行测+申论

1.五大专项知识点串讲梳理历年高频考点技巧点拨

2.基础理论和答题技巧讲解,帮助做到举一反三

3.核心题型,迅速掌握核心方法,迅速理解不再放弃,轻松选择                    

日期

时间

课程内容

101

9:00-12:0014:00-17:00

申论

102

申论

103

数量关系

104

资料分析

105

判断推理

106

言语理解

六、师资介绍

中公教育刘鑫

原山东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北大、厦大、中国农大等高校合作课讲师。7年一线授课经验参与总部行测、命题、研发、管理的一线工作。对政策研究、时政热点、数据分析见解独到。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注重学员政府思维构建与能力个性化提升。


 中公教育钟媛

任鲲鹏英才研究院教研一部部长。6年一线授课经验有极其丰富的研究与教学经验,对教学基础把握深入到位,擅长用简单实用的方法解决困难的教学问题。所教学员福建省考乡镇申论最高分90分。

 

中公教育夏雯琴

中公教育福建研究院行测文科主任,7年教龄授课耐心细致,内容生动有趣,讲题技巧性强,课堂氛围活跃,深受学生的喜爱。

 


六、报名方式:扫码免费报名

意向上课同学请加qq群(476819284)。相关材料发放和上课说明将在该QQ群中通知。

 

注:本次课程为公益性质,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