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10.27)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0-11       14

时间:10月27日(周四)16:30

地点:主2#212


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招聘简章

           —— 相信年轻的力量 LET’S FUN WORK


【挥手~未来的银行家们~ 】

我们不限专业

我们不唯资源

我们只要热爱小微金融的你


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的主发起行是浙江泰隆商业银行,泰隆银行成立于1993年,发轫于中国股份制经济的发源地——台州;覆盖浙江、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区域;辐射福建、广东、河南、陕西、湖北等省,共有400+机构、12000+员工。

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是泰隆银行在福建发起成立的第4家村镇银行,是泰隆银行的第8家村镇银行;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坐落在福建省漳州市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旨在打造“角美人自己的银行”。

福建龙海泰隆村镇银行的核心价值观是德润其身、泰和共隆,愿景是百年泰隆、民族品牌,使命是服务小微、服务三农,座右铭是做大事更做小事,泰隆精神是居安思危 与时俱进,服务理念是最重要的是让您满意。


【九个你不得不来的理由】

1.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高回报给为梦想拼搏的年轻人

客户经理11-14万、职能员工10-13万、服务经理(柜员)8-10万

2.五险一金都会缴,企业年金可养老,补充医疗不能少,每月还有福利包!

3.免费早餐、承包食堂、分分钟让你真香警告

4.学习、体检、探亲、生日、结婚补贴多种多样,双休、年假、探亲假花式假期二十多种

5.话费、工作手机免费提供,活动基金、旅游补贴 让我们荡起快乐的双桨~

6.家人体检补贴、感恩亲情工资定时提醒给父母尽孝

7.泰隆学院,培训很强,牛人帮带,成长超快

8.晋升速度我伙呆,最年轻的管理者是95后,全行平均年龄29,就是优秀!

9.工作氛围,轻松愉快,满足你对工作的一切幻想


【招聘岗位】


1. 客户经理(若干)


工作职责:

1)制订营销计划,向客户营销、推介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

2)收集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网络;

3)开展客户资信调查及资产保全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28周岁以下,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正直诚信,敬业务实,有责任心,吃苦耐劳;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精神;

4)对营销有一定认识,有志于长期从事金融营销工作,有营销经历者优先;

5)熟悉龙海当地经济环境


2. 实习生(若干)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2)专业要求:不限,金融、财务、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1)参与并协助完成部门的相关工作任务

2)参与并协助营销我行金融产品,开拓客户资源

任职资格:

1)逻辑思维清晰,有想法,具有较强的学历领悟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2)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