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延期)宁德晟硕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0-13       36

时间:延期

地点:主2#309


1、企业简介:


晟硕集团产业源于2007年,2020年正式整合成集团公司,围绕新能源供应链已发展多年,是宁德时代主要供应商。集团主营新能源锂电池配套五金、配件及设备设施等产品,是集开发、制造、安装、培训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2021年产值30亿人民币。为配套新能源业务发展,集团在全国各地拥有生产基地:广东,福建,江苏,上海,青海,四川等地,企业员工近3000多人。


2、在招岗位:


机械工程师:6人(8-10k)


岗位职责:

1、按客户要求进行设备开发、设计、改进与完善;

2、负责跟进项目的加工图纸、装配图的制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车辆工程、材料成型、模具相关专业应届及往届生;

2、了解机械原理,机械基础知识扎实、熟悉CAD、Slidworks或其他三维软件设计;

3、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电气工程师:3人 (8-10k)


岗位职责:

负责自动化工程项目执行工作,包含元器件选型,电气图纸设计,控制系统的配置及PLC编程,组态编程,电气安装指导,现场调试等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工程/电气工程相关专业应届及往届生;

2、了解各种PLC、C++编程、西门子1200/1500、欧姆龙等品牌PLC;

3、能简单绘制电气原理图,懂电机电控原理、熟悉伺服;

4、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谦虚踏实。


软件工程师:2人 (8-10K)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的上位机软件开发和调试,完成与客户MES系统对接;

2、负责成型产品的上位机软件优化和调试;

3、负责开发过程的需求,概要设计,详细设计,测试方案、用户操作、维护、故障处理等资料的编写和校对。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相关专业应届及往届生;

2、熟悉C#,C++ ,了解多线程编程和数据库编程,上位机程序编写。


设备工程师:3人(6-8k)


岗位职责:

1、制定设备的保养计划并实施保养计划;

2、负责生产流水线、生产设备的维护和检查;

3、收集设备数据,建立设备台账与易损清单,分析设备数据及提出改善方案,提高设备利用率。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自动化相关专业应届及往届生;

2、熟悉计算机运用、数据分析及办公软件、三菱台达等pLC编程;

3、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


工艺工程师:3人 (6-8K)


岗位职责:

1、负责产品工艺开发,制作工艺流程图;

2、制定新工艺技术资料(SOP安装说明书,工程指示书等),工艺技术资料的维护更新;

3、协助调整生产工艺,优化生产工艺,提高线体平衡率。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业工程/工业设计/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相关专业应届及往届生;

2、熟悉基本程序文件及表单表格制作、工艺流程编制;

3、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肯干,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


品质工程师:3人(6-8k)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端问题响应、改善,以及客户端售后人员管理、培训;

2、制定过程质量指标;

3、对外报告的编写(8D、LOP、5W)。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车辆工程/材料成型/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相关专业应届及往届生;

2、工作严谨,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抗压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人力资源/财务/采购等职能岗位:2人 (5-6K)


任职资格:

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应届及往届生。



3、福利:


1、丰厚福利:入职即缴纳五险,高温补贴、伯乐奖金、优秀员工、 以老带新、 节日福利、部门团建、带薪年假。

2、食宿安排:每天餐费补贴,荤素营养均衡、全年住宿补贴。

3、爱心基金:结婚礼金、子女教育基金、住院慰问金、生日补贴、节日补贴、重病基金、亲属去世慰问金。

4、工龄奖:满半年即可享受工龄奖,享受年度调薪机会。

5、晋升通道:享有横向技能方向、纵向管理方向的晋升机会。

【工作地点】: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漳湾镇增坂路1号



4、招聘对接人:


林玉琳   1598006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