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促会 | 成立大会:一八学促,相伴以赴!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0-17       88


撰稿: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余洺玥 何雨萱 20221013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18届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于1013日中午十二点半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101教室正式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叶志筑老师、主任助理李园园老师,教育技术服务中心彭澄庆老师,招生办公室林阳阳老师,校友会秘书处乔扬老师及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周家平老师、卢合欢老师。

活动伊始,主持人用昂扬的开场白拉开了成立大会的序幕。首先,叶志筑老师上台致辞,他热情的欢迎了到场嘉宾及新老学促会成员,随后向到场的老师和同学介绍了学促会的发展沿革。今年是学促会成立的第十八个年头,叶志筑老师对新老成员寄予了更高的希望:“每一个部门都是不可或缺的,学促会为同学们提供平台,同学们在学促会发光发热,我们相互成就,相互促进”,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17届主席团代表张龙吟首先对学促会全体成员表达了感激之情,接着向新部员们展示了一个团结温暖的学促会。第17届部长代表田润谋坦言大学是一个充满更多可能性和未知性的大舞台,他希望部员们能够好好地把握学促的平台,演绎好自己的精彩人生。新旧交接,第18届主席团代表郑恒俊上台发言,建议部员们在学促的舞台勇敢踏出第一步,敢于试错,在部长们和主席们的帮助下争取下一次做得更好。他说:“等风来不如追风去!敢于探索,不惧困难,永做追风者。”

18届主席团成员聂旭芊、陈莉婷、卢杰聪、郑恒俊和第18届各部部长上台领取聘书并进行发言。在这过程中,各部门之间组织了一场关于分贝的比拼,部员们用最响亮的声音为即将“成年”的学促会送上了自己最衷心的祝福:“祝学小促成年快乐!”在大家充满热忱的祝福声中,现场气氛热情洋溢。大会活动丰富,抽奖激动人心,“男团102”的舞蹈串烧更是把气氛推向最高潮,现场笑声不断。

大会接近尾声,到场嘉宾、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共同为一八学促揭幕,开启属于第18届学促会的新篇章。

活动结束后,主席团成员之一的聂旭芊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对十八届学促会新成员们的祝福:“希望18届的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有所收获,在这里找到心中的月亮,手上拿着硬币的同时别忘了抬头看看天上的月亮。”22级日语专业的外联部部员叶植铭同学也表示希望能在学促会提升自己的交际能力,学有所成。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承前启后,不仅为17届学促会画上圆满句号,也展望了第18届学促会的美好未来,祝愿所有学促人竿头直上,共创学促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