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 | (10.26)厦门市税务局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0-24       55

招考简章


厦门市税务局是国家税务总局直接管理的正厅级单位,履行省级税务机关征管职责,主要负责厦门全市范围内各税种、社会保险费和有关非税收入的征收管理。单位下设内设机构23个,派出机构7个,事业单位4个,所属机构(区局)8个。


一、招录岗位及要求

以发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为准。


二、报考流程

以发布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为准。


三、联系方式

xmswgwy2023@163.com


四、线上宣讲会

时间:10月26日(周三)19:00-21:00

地点:厦门税务直播间

直播网址:http://xiamen.chinatax.gov.cn/xt/RyLive/student_pc/index?liveId=1d63aa0ab3026ef9c89044dfee8247aa

直播二维码

内容:开展厦门市税务局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宣讲。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