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11.10)北京理想汽车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0-25       28

时间:11月10日(周四)17:00

地点:主2#212


理想汽车2023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关于我们】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公司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通过产品、技术和业务模式的创新,为家庭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产品与服务。


【招聘详情】


1. 招聘对象:毕业时间在2022年1月至2023年12月的高校毕业生


2. 招聘岗位:


- 产品专家


产品专家为零售门店的销售岗位,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通过高质量的进店服务、专业的产品讲解以及优质的试乘试驾服务,为用户带来极致的购买体验,最终帮助用户取得所“想”。


- 交付专家


交付专家通过快速了解用户需求,感知用户心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交车服务,最终帮助用户取得所“想”。

 


- 售后储备店长


售后储备店长是理想汽车为培养【售后服务管理人才】所打造的校招“培训生项目”,旨在选拔兼具自驱力、专业力、管理潜力的应届毕业生,通过专业力+管理能力的复合培养,以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成长速度,成为售后服务中心店长。


- 维修专员


践行行业独特的“一位专家服务全程”的模式,负责用户接待、车辆维修、保养、质检等相关情况。


- 服务专员(北京)


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线上咨询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用车问题,调动内外部资源,快速高质量解决用户问题。


- 产品专家-电销(北京)


通过在专业高效的线上销售服务,为用户提供(产品介绍、试驾、购买)的服务价值,实现组织的试驾及订单目标。


3. 工作地点


岗位覆盖北京、上海、重庆、绵阳、常州、杭州、广州、成都、武汉、西安、深圳等全国80余城市。


*更多招聘岗位地点及详情,可登录理想汽车招聘官网或理想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4. 校招流程


网申— 笔试/测评 — 面试 — 意向书— OFFER


*各岗位笔试/测评安排将会有所不同,具体请以收到的通知为准。


【加入我们】


新能源和绿色发展已融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电动和智能在汽车行业的颠覆性融合与变革,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便捷、低碳、舒适和安全。预计2025年,每10台新乘用车中将有6台是新能源车。


截止2022年9月30日,理想汽车已经为211,015个家庭打造了里程更自由、驾驶更轻松、空间更智能的「移动的家」,记录无数幸福的故事与生活方式。通过持续的技术积累、场景创新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我们也将不断挑战自身成长的极限。


期待每个有理想的你加入我们,和我们并肩走向新时代的下一程。


1. 简历投递: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理想汽车校园招聘官网,了解更多岗位详情

 


2岗位详情:https://www.lixiang.com/app/qrcode-active.html?pageCode=qrcode-active-1


3. 更多详情进群了解(QQ群号:86660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