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招聘丨(11.04)厦门太古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0-31       65

时间:11月4日(周五)14:30

地点:主2#301


公司介绍

厦门太古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位于厦门高崎航空工业园区,是港机集团成员之一。我司是由香港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国泰航空有限公司和厦门航空工业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飞机发动机大修和部件维修的合资企业。

GE90是通用电气为波音777飞机打造的发动机,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民用航空发动机。我司作为GE90授权服务供应商和GE90卓越中心,为全球超过20家航空公司提供GE90飞机发动机全面大修、发动机测试、部件维修和在翼维修服务。通过对员工和设施的持续投入,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如既往的最高维修品质和世界一流服务。

如果您充满激情,能力出众,渴望成功,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培训机会、舒适现代的工作环境和令人振奋的职业发展通道。


福利待遇

1.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2. 提供十三薪和年终花红奖励;

3. 缴纳五险一金及雇主责任险,住房公积金按12%比例全额缴纳;

4. 除法定假期外,员工享有额外带薪年假,随工作年限逐年递增至最高23天;

5. 培训生岗位前3年期间可享3套往返探亲机票;

6. 长期服务金计划;

7. 公司配备健身房;提供丰富的工会活动,如瑜伽、舞蹈、乐器教学、旅游、体育比赛、电子竞技赛、生日会等;

8. 免费班车接送公司至就近公共交通站点;

9. 丰富的技能培训、英语学习提升等。



招聘岗位


Technical Trainee 技术培训生:60人


1.工作任务和职责

为世界上最为强劲的飞机发动机GE90提供世界级的维修服务。

2. 任职资格和要求

1) 2023年应届毕业生;

2) 基本的英语听说和阅读能力。

3) 面向专业:理工科专业背景,如无损检测,热处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数控技术,焊接技术,机电一体化,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等专业,航空航天专业(如飞行器维修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4) 较强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和执行力。


环安助理工程师:1人       本科学历


岗位要求:

环境或安全工程学士及以上学位;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


质保助理工程师:1人   本科学历


岗位要求:

理科或工科学士及以上学位;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四级或以上。


商务助理: 2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国贸、英语、商务英语相关专业者优先;大学英语6级及以上;有亲和力、团队意识、善于沟通。


仓管助理:2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理工科专业优先;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技术集件员: 5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理工科专业优先;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设备维护技术员:1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理工科专业优先;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实习生: 5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

理工科专业,财务相关专业;基本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尽快入职,一周至少工作3天;实习期3-6个月。

有意者将简历投递到以下邮箱:

Recruit_HES@haeco.com或Vivian.Jiang@haeco.com 

您也可以在人才网上在线投递简历。


公司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高崎南三路5 号,邮编:361006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人事部 江女士 15750788733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岗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