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宣讲 | (12.9)蓝月亮2023秋招补录专场空中宣讲会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2-05       47

蓝月亮2023秋招补录专场空中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21209日(周五)14:30

宣讲平台:腾讯会议(824 946 361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8kl3inkhEtx


燃动青春,奔月而来!

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是以消费者为核心、以创新为驱动力的家庭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至今,蓝月亮洗衣液连续13年(2009-2021)、洗手液连续10年(2012-2021)行业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蓝月亮洗衣液、洗手液品牌力指数连续12年(2011-2022)第一。多年行业深耕,我们汇聚数万名蓝月亮人,秉持着“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走出了一条中国品牌独有的发展壮大路径。

快来加入我们,以青春之名,谱写蓝月亮未来篇章!


【招聘岗位】


作为销售部的储备干部,会通过基层销售业务岗位锻炼和培养,逐步成长为公司各级销售业务管理人才,入职后你会经历:

 1.公司及部门组织的各项专业技能培训及知识考核;

 2.深入销售一线参与门店动销实践,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学习销售知识与技巧,拓展销售业务;

 3.参与客户与渠道谈判,学习谈判技能,研究不同渠道作业模式;

 4.参加销售部项目工作,逐步把握市场动向,带领团队达成有挑战性的工作目标;

 5.经过轮岗实践后,最终定岗培养方向。


【培养方向】



【薪酬福利】


 1.薪酬5000-7000,其中绩效+提成+补贴+奖金多多~

 2.五险一金、入职带薪培训、福利假期、全职业生涯培训、师徒带教、部门团建……

 3.正编员工,大厂平台,努力很重要,选择同样重要,希望给求职工作中迷茫的你,提供不一样的选择。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