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2-14       81

【公司简介】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ESCO),FESCO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成立于1979年,中国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常年位列中国500强。作为FESCO的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ESCO福建)成立于2010年,曾被政府授予“厦门市服务业领军企业”、“厦门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以及“思明区文明单位”。


【招聘岗位】业务销售岗


【工作地点】厦门思明区、福州台江区、泉州丰泽区


【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年度奖金、女职工专属姨妈假、年节福利、健康体检、工会福利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hr.fujian@fesco.com.cn>(邮件请命名:姓名+地点+意向岗位)校招岗位专业要求不限,欢迎同学们扫码投递简历。(如有对其他非销售岗位有意向的均可扫码投递简历)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