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信泊尔人力资源服务商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2-14       70

【公司介绍】

信泊尔人力资源 (Simple Executive Search)  系一家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商。总部设于上海,业务根植中国、面向全球。秉承高效、专业、务实的宗旨,严格按照标准化服务流程,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创立于 2019 年 4 月,核心管理团队均有十余年行业沉 淀,专研互联网、医疗大健康、智能制造业、消费品、金融、地产等领域。 目前已积累数百万自 有人才储备,1 亿 2 千万条人才搜索渠道。组建了一支具备丰富经验及超强战斗力的顾问团队, 更让我们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了广泛的人才脉络。


【Simple的硬核实力】

Simple作为猎头行业最大的黑马,成立两年时间成长速度非常快,斩获无数奖项:

RECC 2019年度猎头行业十佳最具发展潜力机构

GHR2019年度人气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入围猎聘非凡Hunter20强

脉脉2020中国社交招聘年度雇主百强

猎聘非凡Hunter逆变者


【加入SIMPLEDE 6大理由】

1、把“注重员工感受”刻入文化的猎企

2、唯一拥有橙园文化基地的猎企

3、全国13城一线&超一线CBA云上办公环境

4、真正属于Z时代年轻人的活力猎企

5、创新、科学、专业的猎培生培养体系——橙猎岛

6、入职1年的猎培生平均年薪10-30W


【猎头职业的优势】

1、前言领域大厂人才合作机会,收获高含金量人脉圈、锻炼提升个人谈吐和思维;         2、持续的培训机会,开发线上“橙学堂” ,印发行业第一本培训教材《橙猎之道》,定期行 业大咖直播互动分享,定期线上直播课,从线上到线下,从新人到领导者各阶段赋能课程;  3、城市牛人导师带队,专属导师一对一带领,培养良好的洞察识人能力,明晰个人未来职业 发展道路;

4、行业发展年前景好,接触多行业多领域,工作新鲜感高成就感高,可全面了解各行业动态 及前言信息,也拥有更多挑战机会。

5、随着行业发展时间越长,可拥有高含金量的人脉资源,在某个行业深耕的你很有可能就此 成为该行业的大佬。

6、公平、透明、有竞争力的收入。


【 “橙猎岛”猎培生项目】

“橙猎岛”是SIMPLE全心独创的猎培生培养体系。橙猎岛以一座梦幻岛的概念,来构建SIMPLE新 生代猎培生的培养基地和发展舞台,即通过校园招聘入职的猎培生,将纳入橙猎岛统一精尖培养, 成为未来SIMPLE的中坚力量。

培养机制:

1、新人营——萌新猎头实操训练营: 由各城市牛人导师团亲自带教,全方位、多维度、高标 准地关注和引领猎培生成长。

2、橙学府——萌新猎头技能修炼营: 由总部培训部统一管理,帮助猎培生全面、专业、体系 地掌握猎头技能和储备知识,理论结合实践,成为真正的继橙者。

3、彩虹桥——继橙者专属快速晋升通道:经过官方认证的继橙者,拥有专属的彩色晋升通道, 可快速实现从猎培生晋升只成熟顾问或高级管理者。

4、猎猎江湖——全国业务竞技武林大会:猎培生可参加以个人或团体为单位的全国业务类型 活动,享受业务竞技的快乐,获得高价值激励。

5、快乐城堡——志趣爱好者的橙子王国 :入职即可加入的全国兴趣俱乐部,一个无关业务高 低、只求志趣相投的快乐成阿伯。 目前悦读、橙跑社群已成立,更多社群等待你的开拓。


【我们还准备了】

1、优厚、完善的薪酬福利

无责任底薪+奖金提成+优秀成员的额外奖励

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带薪病假

下午茶、生日会、火锅趴、轰趴、节日礼物、团队TB

入职即可加入的全国兴趣俱乐部——快乐城堡

2、公平透明的晋升机制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创造更卓越的纪录

3、高发展,高关注

Simple 的企业文化是“关注每一位 Simple 人的感受和成长” ,在企业愿景中预计三年内实现 全国强二线及以上城市全覆盖。


【Simple寻找优秀的你】

管理培训生 (猎头顾问方向)  招聘数量12人

岗位职责:

1、在资深猎头顾问的指导下学习相关行业知识,进行业务流程技巧培训;

2、协助资深顾问进行客户人才需求项目的具体执行,包括候选人甄选评估、撰写推荐报告、协 调面试谈薪及入职前后人的人才管理;

3、了解熟悉人才市场动态,客户开发及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人才咨询建议;

4、高端人才的开发维护及管理,为候选人提供相应的职业发展建议;


任职要求:

1、2023届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拥有丰富的校内/外实践经验,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3、性格外向,亲和力强,擅长沟通;

4、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力以及自驱力;

5、每周保证至少 3-4 个完整的工作日。

6、拥有丰富的校内/外实践经验者优先。

 

【想对即将迈出校园的你说】

职场机会千千万,高成长+高收入+快乐+简单才是最好的机会

我们没有层级,只有一起协同共同成长的伙伴,终身学习

我们有试错的机会,不论你达到何处遇到瓶颈包容+授权就是最好的赋能

在这里除了薪资你可以收获到宝贵的朋友和终身友谊

不畏惧挑战,我们热爱年轻高能量,支持职场小白从零到一

我们用诚意和爱,让你感受到温暖,用竞争竞合让你感受到压力驱动成长。

我们接受并期待各种类型“你”,

加入我们,与simple大家庭一起

做有趣的事,探索未知的自己

一起so simple so happy


【工作地点】

可选城市:上海、北京、深圳、成都、南京、杭州、苏州、合肥、长沙、厦门、郑州、济南

厦门公司:厦门市湖里区高林中路503号鼎丰财富中心2004

联系人:谢女士 Nikki

电话:13023899176

邮箱:Nikki.Xie@simpletq.com

微信号,请备注院校姓名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