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2-19       130

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总部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69)创建于2007年1月,是一家致力于锂离子电池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产品是纳米磷酸铁锂,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系统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并在广东佛山、云南曲靖、四川宜宾建有大型研发和生产基地。

曲靖市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05月20日成立。目前已投入生产,可以容纳两千多人就业。

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成立了锂动力研究院,紧跟国内外科技发展前沿,专注于技术创新、工艺优化和产品性能改善,建立了完整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开发体系,锻造了一支创新意识强、研发经验丰富的科研团队,并以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前瞻性的产业布局,奠定了公司的行业地位。

公司拥有“自热蒸发液相合成纳米磷酸铁锂技术”、“非连续石墨烯包覆技术”等核心技术。

公司生产的纳米磷酸铁锂,以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良好性能,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工作地点

研发类

冶金、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硕士

20

曲靖

开发类

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本科

30

曲靖

计划类

财务、统计、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5

曲靖

安环类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及化学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10

曲靖

财务类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0

曲靖

人事类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本科

10

曲靖

质量类

材料、化学等相关化工专业;

本科

15

曲靖、佛山

采购类

财务、物流、统计/供应链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5

曲靖、宜宾

工艺类

材料、化学、化工、电化学、冶金、设备等相关专业

本科

30

曲靖、宜宾、佛山

设备类

自动化、电气、仪表、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

40

曲靖、宜宾、佛山

生产类

化学、化工、设备等理工类专业;

本科

20

曲靖、宜宾、佛山

检测类

材料、化学等相关化工专业;

本科

40

曲靖、宜宾、佛山


福利待遇:


(1)带薪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2)五险一金(依据当地政府政策)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员工福利:结婚贺礼、慰问金、生育礼金、生日礼金、双月团建福利等;

(4)年节福利:重要节日发放节日礼金或礼品(例如:元旦、春节、端午节、中秋节等);

(5)文娱活动:公司年会、集体旅游、拓展训练、文体比赛、单身联谊;

(6)其他福利:人才房、宿舍(无线wifi+24小时热水)、员工食堂、年终奖、达产奖等。


招聘流程

联系方式:何女士 18487077719

刀女士 18908796475(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翠峰街道太和西路1号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