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百益人力资源集团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2-19       121

百益人力资源集团


诚聘英才


“百益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主要为企业提供中高端猎头服务、劳务外包(生产作业、仓储物流、客服、临时用工、保安、保洁、物业等)、招聘外包、劳务派遣、实习生安置与管理、网络招聘平台运营、教育投资、社保公积金代理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长期为各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各类跨地区,跨省、跨国的大中型企业提供高效的、全方位的、专业化的、个性化的人力资源服务。集团下设四川百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百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康拓维恩(成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三家独立法人公司三家独立法人公司,并在2019成立教育投资事业部进军教育行业。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百益员工和求职者,公司建立了以成都武侯总部运营基地为中心,在四川郫县、双流、龙泉、新都、新津、重庆大学城、渝北等地建立起10余家一体化就业服务中心。百益人力现有外派工10000余人,为超过100家企业提供服务。受200家以上单位的委托进行招聘,2000余个岗位(国有企业、上市公司、外资公司占比达80%)。目前和百益进行紧密合作的知名企业包括:英业达、小康股份、液化空气集团、准时达物流、京东、上汽依维柯红岩、万国半导体、大茂伟瑞柯、李尔、顺丰、花中花、雅丰、纬创、当纳利等众多知名企业。

重庆百益人力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人生事业的辉煌!


一、招聘职位:人力资源专员(网络招聘)


二、岗位职责:


负责58同城、汇博、前程无忧、boss直聘等招聘端口日常的招聘信息的管理与发布,电脑(或手持端)在线解答求职者相关问题、发布更新招聘信息;

2、收集(下载)意向求职简历,对简历进行分类、筛选,打电话邀约求职参加面试。

3、对员工进行后续关心、岗位再服务等。

4、与其他招聘人员进行招聘流程,招聘方法与技巧的沟通和交流,提高招聘活动效率。


三、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

2、对人力资源有浓厚兴趣,喜欢与人交往;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4、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计算机、网络知识;

5、快速融入公司,服从公司管理;

6、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四、福利待遇:


基本津贴2100(含全勤奖金50+保密津贴50)+考核津贴(0-500)+岗位津贴300-1500(3个月后如有岗位晋升)+提成(500-2000)+奖励=综合3000-6000元/月

福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员工培训、话费补贴,就业前期购买意外险转正购买社保

培训:实习生入职后,公司制定培训课程表定期给实习生安排培训课程。

提供住宿,距离公司步行15分钟以内(住宿扣款280元/月,一月内离职,每天扣款30元)

5、学生就业前期期结束后,百益公司根据学生就业前期期表现情况,选择优秀者给与转正,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生效当月,百益公司为该员工购买当地社保,并从转正之日起执行百益同岗位正式员工工资体系。


五、工作时间:12:00-21:00 双休/轮休(依据岗位而定)


六、晋升通道


组长主管→经理部门经理区域经理分子公司总经理


七、上班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食品城大道18号广告产业园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