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再增5家!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又扩容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3-06-01       17

再增5家!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前往厦漳地区5家企业——中纺粮油(福建)有限公司、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厦门智精宏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启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我校汉印电子先进打印技术创新实验室主任尤晓萍,教师代表贾檀、吴安岚、刘永春、罗玉元、许冬梅参加了挂牌仪式。
  在各个合作企业中,校企双方还就校企合作项目、协同人才培养、合作共赢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尤晓萍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我校汉印电子先进打印技术创新实验室的基本情况。

  贾檀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关于毕业实习、设计的培养模式和创新理念。




中纺粮油(福建)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监杜玉锁表示,深化校企合作对高校培养岗位对口的人才非常重要,公司愿意与我校一同探索共育人才的新模式。




电工程学院与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在产品升级改造方面合作多年,该公司总管理处资深协理高建华就进一步加深合作提出了详细的方案。



厦门智精宏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厦门力德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2020年已与机电工程学院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2022年由该公司与机电工程学院共同指导的校企毕设题目获得了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该公司经理仇嘉诚对在该公司实习的机电工程学院应届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福建启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河生表示,希望与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入合作,提高产品向前瞻性、创新性及更高层次的成果转化。




太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苏芳表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才能打破高校教育与企业应用脱轨的人才现状,企业十分愿意与机电工程学院携手共育人才。


[编辑:甘丽红]
[校对:陈巧恩 樊雨昕]
[审核:彭欢]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