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地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04-01       22

   日前,人事部副部长王晓初、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马和励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任王粤正式签署了"中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地区人才资源能力建设项目"文件。 
 
    本项目是人事部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争取国际援助,为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和西部大开发战略提供支持,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人才资源开发领域的重要合作项目。项目受益面覆盖东北三省、西部12省(区、市)及新疆建设兵团。该项目将围绕实施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继续教育,通过出国培训、国内研修和国际研讨等方式,着重加强东北和西部地区公务员、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建设。
 
    本项目的签署与实施,对于促进中国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实现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和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