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深圳校友会筹备会议举行 初定明年1月18日正式成立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04-05       260


  12月14日下午,我校深圳校友会筹备会议在深圳校友企业元硕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对深圳校友会筹备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初步商定于2015年1月18日举行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

  与会的既有2009届的“资深校友”,也有2014届的“新进校友”。大家纷纷从各自的专业领域为校友会的工作提出建议。2009届校友林风杰提议:“将传承嘉庚精神作为深圳校友会的的特殊使命。因为嘉庚精神的内涵很丰富,它包含了我们对国家、对社会、对母校的担当与责任。”

  会上,校友们讨论并草拟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深圳校友会章程(第1次修订稿)》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深圳校友会财务管理制度(第1次修订稿)》。校友们还讨论确定了校友会理事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其中理事长、副理事长各一人,理事会下设办公室、监委会、组织部、宣传部、财务部五个部门。最后大家就校友会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后,校友们品茗畅聊,一起分享在“嘉”的往事点滴和来到深圳工作、求学的心得。2010届校友崔智博说:“能在深圳再次与‘嘉人’相聚真是倍感亲切,仿佛回到了‘嘉园’一样。”

  据悉,嘉庚学院深圳校友会将成为继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后成立的我校第三个校友会。深圳校友会也是我校在华南地区的第一个校友会。它将作为一个联系校友情感,共享校友资源,服务校友成长的重要平台。(深圳校友QQ群号:185803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