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 | 【第15场】就业指导系列——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知识解读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04-05       24

主    题: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知识解读――福建华图公务员备考大型公益巡回讲座

时    间:9月28日(星期一)晚上7:00

地    点:公共教学楼1号楼301室

主讲嘉宾:王首元

嘉宾简介: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毕业于清华大学理学院。长期从事教育培训行业,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在公务员笔试方面,主要研究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中的判断推理模块,擅长逆向思维,总结出“十大干扰”模式,“三大逻辑框架”模式等笔试应试技巧,能用简单的语言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掌握答题方法和应试技巧。基础理论扎实,授课风格灵活而不失严谨,“课上师生,课下朋友”的风格,颇受学生欢迎。

活动内容:
    1、为广大考生解读2010年国家公务员录用考试,相关考务知识、政策解读、题型解读、及快速解题技巧讲解等。 
    2、学生现场提问,专家现场答疑解惑。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09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