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智慧启迪人生——职场规划未来式系列讲坛之一:告诉你一个不一样的职场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3-12-16       241



    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699万,号称“史上最难就业年”;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数将达到727万人,就业路上是否遭遇“更严酷的寒冬”?
    就业?考研?出国?考公务员?——我们该何去何从?
    互联网的大时代下,如何跟上社会的节奏?
    身在象牙塔的我们,现在又该做些什么?
    ......

    12月18日19:00 相约小报告厅,来听听各路职场精英,他们怎么看?

【时间】12月18日 19:00
【地点】主楼群3号楼小报告厅
【内容】
    1.分析人才市场最新走势和变化,还原真实职场环境。
    2.如何面对纷繁复杂的环境,做最好的自己。
    3.了解企业的用人之道。
【嘉宾介绍】
    1.赖洪洪,厦门人才服务中心培训部经理,掌握职场动向一手信息,对人才市场的趋势和走向有独到见解。
    2.马泽妍,厦门茶叶进出口有限公司高级实战派培训师, 厦门大学投资决策专业硕士,中国培训大师联盟培训专家、资深销售团队培训师、中国茶行业优秀品牌职业经理人。
    3.谢志勇,厦门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拥有10多年人力资源实战与团队管理工作经验,对业务团队激励、公司快速发展下人员的文化再造、人才选拔与保留、组织变革管理、打造高绩效团队有深刻的实践经验及独特见解。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主办: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承办: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