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关于2017届毕业生报到证补办和改派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7-09-12       1700


各院系: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福建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去向登记和报到证办理工作的通知》(闽教学〔201714号)》文件要求,现将主要事项通知如下:

1.我校负责开具和发放《报到证》的截止时间为915日。915日之后,改派及遗失补办手续需到福建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办理2017年之前的毕业生须在福建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改派手续,手续办理详见附件1-39月份结业的这部分学生可直接在我校办理结业报到证,后续结业报到证改就业报到证手续仍需到省厅办理。

2.2017届毕业生的档案已于7月中旬通过EMS的形式寄出,寄出后可通过档案查询系统或关注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xujc-career)查询EMS单号,通过EMS单号跟踪档案寄送情况。在档案寄出一个月左右,毕业生务必主动与档案接收地确认档案是否到达,避免因时间拖延,档案未及时确认,出现档案遗失等情况。

3.保留在学校的档案将于1231日全部寄出,请保留档案的同学主动与学校联系,在落实就业单位之后,将改派后的就业报到证或调档函(需要注明档案转递单位和详细地址及邮政编码),传真到0596-6288094或者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部门邮箱(career@xujc.com)以作为学院转递档案和就业登记的依据。

若至1231日尚未提供转递档案的依据材料,我们将把档案转递到生源所在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省内生源到县市人事部门、省外生源到省一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届时同样可以通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询档案去向并及时确认档案接收情况。

4.毕业生如果在保留档案期间需要提取党员材料,需要提供关于提取党员档案的申请(须获学工部批准,加盖学工部公章),委托办理还需有委托书及委托人、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相关事宜可联系学工部老师,电话0596-6288013

5.手续办理相关联系方式如下: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王老师 电话:0596-6288074 传真:0596-6288094

部门邮箱:career@xujc.com

学工部:户口咨询 (王老师):0596-6288463

党组织关系咨询 (李老师):0596-6288013

福建省教育厅行政服务中心学生窗口:

电话:0591-87091606  地址:福州市鼓屏路162号省教育厅2

附件:1.福建省非师范类毕业生报到证补办办事指南.doc

2.福建省非师范类毕业生报到证改派办事指南.docx

3.福建省非师范类毕业生报到证补办及改派受理主体信息.doc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