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大附属中学成为我院实习基地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撰稿:中文系 陈晓霞  2010-01-20       208



  近日,我院中文系与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厦门大学附属中学姚跃林校长、人文与传播学院苏新春院长、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咸冬英副主任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厦门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姚跃林校长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他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实现双赢。人文与传媒学院苏新春院长在随后的发言中紧扣“二校三缘”,指出中文系要与附中实现文缘、地缘、生缘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并表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不仅仅局限在课堂,更可以延展到学生的成长与教师的科研等方面。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咸冬英副主任则强调,此次合作仅仅是我院与附中合作的开始,今后双方还会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合作与交流。


  此次活动为我院与附中的共同发展打开了局面,也为未来两校的合作构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