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8-09-12       619

  时间:11月6日(周二)14:00

  地点:公1#208


  一、 关于瑞尔特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瑞尔特,股票代码:002790)是节水科技产品、节水应用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总部设在福建厦门,生产基地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海沧区后祥路18号。瑞尔特(R&T)产品涵盖智能马桶系列、节水控制的水箱全套、水箱配件、盖板系列、出水终端等领域。自1999年创立伊始,公司秉持提升人民品质生活的宗旨,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每年投入营业额8%以上的研发资金,全力打造了高品质、新型适用、节能环保的瑞尔特(R&T)产品,不断提升产品实力、开拓新的应用空间、夯实产销服务体系,业已超过年产2000万套的规模配套能力,是卫浴行业节水控制核心系统最专业的厂家,荣获《中国卫浴行业知名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和《专利试点单位》等诸多荣誉,以及10年取得超过10倍的增长,是我们成长的印迹。2016年3月8日,公司於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790。

  瑞尔特(R&T)是卫浴行业的国家标准起草制定单位和高新技术企业,自1999年创立以来申请了500多项节水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产品为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指定的政府采购<<节能产品名录>>,同时荣获美国CUPC、欧洲CE、英国WRAS等9大全球主流高端认证。

  目前,瑞尔特产品远销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市场,服务80多个国家和地区,平均每3秒钟就有一套R&T产品在世界范围内销售。瑞尔特不断践行“领先全球科技创造品位生活,珍惜生命之源保护地球环境”的企业使命。彰显社会的环保责任、科技节水的力量!

  R&T的理念:可靠的产品 & 可信赖的团队!


  二、薪酬福利


  ☆ 社会保险:公司全员参保,含社保、医保、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五险。

  ☆ 商业保险:公司为所有人员购买商业保险,进一步保障员工人身安全。

  ☆ 住房公积金:入职第二个月公司即给予参保。

  ☆ 免费工作餐:公司拥有卫生干净的全新食堂,为员工免费提供经营养师精心搭配合理的中、晚餐和加班餐。

  ☆ 免费班车:厦门岛内、集美、杏林及海沧方向的员工,公司提供班车予以接送。

  ☆ 带薪休假 :为缓解工作压力,消除平日工作的劳累,每位员工入职满一年后即依法享有带薪休假,随着工龄的增长,带薪假的天数也将增加。

  ☆ 晋升调薪:公司每年度定期依员工的工作表现,給予晋升、调薪,鼓励员工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 员工忠诚奖:每位员工入职满半年后都能享受员工忠诚奖,工龄越长,奖金越多。

  ☆ 绩效奖金:每月公司都会根据个人当月业绩,评定个人绩效奖金。

  ☆ 年终双薪及奖金:每位员工除享受年终双薪外,根据公司当年度的经营业绩情况,还享有不同程度的年终奖金。

  ☆ 落    户:为免除员工后顾之忧,公司免费为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落户。

  ☆ 员工培训:应员工及公司成长的需要,公司开展多类培训课程以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

  ☆ 生日礼金:每位“寿星”在生日当月都能收到精美的贺卡、生日礼金。

  ☆ 婚(丧)礼金、节日礼金:公司所有人员都享有婚(丧)礼金、节日(如三八妇女节、中秋节等)礼金。


  三、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一:研发中心/结构设计工程师

  需求人数:15人

  岗位要求:1.本科、机械相关专业;

  2.熟练操作机械制图软件;

  3.有志于从事产品研发设计工作。

  薪  资:试用5500元;转正+绩效奖金

  年终奖:2-3薪


  需求岗位二:研发中心/电子工程师

  需求人数:5人

  岗位要求:1.本科、电子、电气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模拟电路及数字电路理论基础;

  3. 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对电子设计感兴趣。

  薪  资:试用5500元; 转正+绩效奖金

  年终奖:2-3薪


  需求岗位三:研发中心/工业设计

  需求人数:2人

  岗位要求:1.本科,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专业;

  2.有志于从产品外观设计工作。

  薪  资:试用5500元; 转正+绩效奖金

  年终奖:2-3薪


  需求岗位四:品管部/品质管理

  需求人数:10人

  岗位要求:1.本科、机械、电子相关专业;

  2.对质量管理有兴趣且有志于从事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3.培养方向:包装设计、品质工程师、品质管理

  薪  资:5000-5500/月

  年终奖:2-3薪


  需求岗位五:成型部/注塑技术

  需求人数: 3人

  岗位要求:1.本科、材料成型、机械相关专业;

  2.对注塑工艺有兴趣且有志于从事相关工作。

  3.培养方向:注塑工程师、注塑管理

  薪  资:5000-5500/月

  年终奖:2-3薪


  需求岗位六:公司储备干部

  需求人数: 10人

  岗位要求:1.本科、机械、电子、自动化、材料成型等相关专业;

  2.有志于从事制造业技术、生产管理、质量管理相关工作。

  3.培养方向:技术性发展路线、管理类发展路线

  薪  资:5000-5500/月

  年终奖:2-3薪


  四、培训成长


  1、公司培训体系

  Step 1储备培训:管理人才的蓄水池;

  Step 2新经理培训:跨越管理者转型陷阱;

  Step 3通用管理和技术培训:职业经理人的基本功修炼、专业技术人员的进阶培训 ;

  Step 4专业经理培训:内行领导内行,走出去与请进来的专业培训;

  Step 5中高层经理人培训:规划、决策,在碰撞和交流中学习;

  2、职业发展规划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笔试→通知面试→面试→录用通知及确认→签订就业协议→ 报到上班

  注:宣讲会结束将会直接安排笔试


  六、简历投递方式


  1、招聘邮箱:rt010@rtplumbing.com    rt042@rtplumbing.com

  2、简历投递须知:

  1)简历请于宣讲会现场投递,请于简历首页右上角,注明“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是否服从公司内部岗位调配”;

  2)简历请附一寸近照、各科成绩单、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复印件(若证书较多请缩印装订);

  3)宣讲会现场将进行应聘资料填写及笔试,请同学自带黑色水笔及草稿纸。


  七、联系方式


  招聘专线:0592-6539701 、6539703

  联系部门:人力发展部 庄女士/吴女士

  在线QQ:462775201

  瑞尔特微信平台:

  瑞尔特愿和您一起:共同保护地球水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