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3-22       1763

  单位介绍


  唯品会(NYSE:VIPS)VIP.com成立于2008年,以“全球精选 正品特卖”为品牌宗旨,在中国开创了“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时尚特卖模式,在线销售服饰鞋包、美妆、母婴、居家、生活等全品类名品。截至目前,唯品会累计合作品牌20,000多个。2017年唯品会净营收728.8亿元,年订单量达3.35亿单,日均订单量超过90万单。目前,唯品会注册会员达3.2亿,重复购买率达86%。2012年3月23日,唯品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自上市以来,截至2018年6月30日,唯品会已连续二十三个季度实现盈利。唯品会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以及中国第三大电商,其所代表的特卖模式,已经成为中国当代三大电商业态之一。


  一、招聘对象


  2019届大学生


  二、招聘岗位


  1、储备店长

  工作地点:全国


  2、总部招聘岗位:

  零售运营专员、运营专员、商务专员、拓展专员、市场专员


  工作地点:广州


  三、培训计划


  储备店长培训计划:

  1、培养目标:12个月内培养成为合格的店长

  2、集训计划:为期三天的总部参观拓展+课程晚会+主题分享会活动

  储备店长晋升机制:

  店员(3个月)

  主管(3个月)

  店长(3-6个月)

  总部岗位培训计划:

  1、培养目标:6个月内快速胜任总部零售支持团队基础岗位工作

  2、集训计划:8门线上微课+4天3夜集训营+3天店铺体验+4次线下元能力集训+在岗教导+2次同学见面会(并入公司校招生)


  四、宣讲行程


  宣讲院校:华南农业大学(五山校区)

  宣讲地点:真维斯活动中心

  宣讲时间:3月28日晚上19:00-21:00


  五、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在线测评→专业面试→发放offer


  六、薪资福利


  商业保险、带薪年假、节假日礼金、团建活动、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入职体检、年度体检等。


  七、联系方式


  1、网申地址: https://campus.vip.com 

  2、唯品会招聘公众号【唯品会招聘】,了解2019招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