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19-08-21       176

  关于我们


  福建新大陆自动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于 1999 年8月在福州正式成立,是国内集数据采集设备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是全球知名的条码识读产品及技术服务提供商,是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市A股上市公司:000997)投资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新大陆自动识别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掌握二维码识读核心技术的企业,旗下拥有“新大陆”、 “智联天地”和“思必拓”三个品牌,五大系列近百款数据采集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支付、新零售、智能制造、公共交通、医疗卫生等诸多领域。在福州、深圳、成都、无锡、北京设有研发基地,在欧洲、美洲、韩国、台湾设有分公司。


  岗位:20届人力资源实习生


  实习工作内容:主要协助2020届校园招聘实施;日常社招简历筛选和面试安排;公司级培训督导;部门内日常事务性工作等。


  要求:英语可以作为工作语言;性格开朗外向、乐于与人沟通,对人力资源职业感兴趣,愿意通过实践提升个人职业发展。


  实习时间:暑期或大四(灵活安排)。


  实习地点:福州市马尾区儒江西路1号新大陆科技园。


  报名方式:请加公司HR微信(池姐姐:15980564076),沟通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