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会丨中国旅游集团旅游专业和旅游院校专场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0-10-10       237

  一、集团简介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暨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也是总部在香港的三家中央企业之一。经过90余年的发展,集团形成了包括中旅旅行、中旅投资、中旅免税、中旅酒店、中旅金融、中旅资产和中旅邮轮七个业务单元的产业布局,网络遍布内地、港澳和海外近30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中国最大的旅游央企,中国旅游集团拥有悠久的历史、完整的旅游产业链条、齐全的旅游要素,是旅游专业学生的首选职业平台之一。根据业务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需要,举办2021届旅游专业和旅游院校专场校园招聘,提供下属企业众多相关岗位,助力旅游专业和旅游院校同学学以致用,发挥专业特长,携手打造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旅游产业集团。


  二、招聘需求


  涉及管理培训生、旅游策划、活动策划、营销策划、产品运营、市场拓展、旅行顾问、客户经理、销售顾问、综合管理、景区运营、战略执行分析、酒店管理等众多岗位。


  三、招聘专业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旅游管理与服务教育、文化产业管理、人文地理和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测评及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五、线上宣讲


  时间:11月5日16:00

  通过腾讯会议参与,会议ID:432483691

  专场QQ群:991434063(入群了解更多校招信息)

  我们将邀请集团相关部门及下属企业人员与同学们就集团战略与发展、旅游行业动态及趋势、集团人才理念与政策、专场流程与安排进行交流。


  六、网申渠道


  扫码浏览岗位信息,点击岗位链接进行网申。


      附:中国旅游集团-旅游专业和旅游院校专场校招岗位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