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 凤舞艺术教育(东莞市)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2-12-19       127

凤舞艺术教育招聘简章


凤舞艺术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少儿艺术培训、全国舞蹈师资培训、全国管理培训、少儿艺术教育产品研发、教学和管理服务输出的教育集团。现有直营分校30多所,员工350余名(其中中国舞老师达100名),少儿学生10000多名。在武汉、西安、重庆、南宁等城市均设有分公司,目前全国加盟的教学基地1200多家。

集团旗下凤舞艺苑专业从事全国舞蹈师资培训,运营管理培训。学校拥有系统完善的教学体系,编纂有独立知识产权少儿舞蹈教学体系--《凤舞课堂》少儿基训教材、1-7级教学教案、舞蹈剧目、舞蹈考级教学辅导教材,并在出版社出版。教材在全国少儿艺术培训单位与少儿舞蹈老师中被广泛普及与应用,受益于全国青少年儿童。凤舞培训管理模式也被同行广泛模仿与落地实践,均具有良好口碑与赞誉。

集团下辖部门有师资与管理培训项目部、职业教育部、新媒体部、客服部,全国会员加盟部、一站式采购部、摄影写真项目部、课题标准与教材研发部,学校不断创新,发展日新月异,诚邀您的加入,共襄盛举!

官网:http://www.fengwujy.com/

凤舞抖音号:凤舞基本功,凤舞课堂, 凤舞艺术教育, 凤舞培训,

公众号:凤舞艺术教育


招聘岗位:


一、教务管理老师 5名

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分校的经营管理事务,包括学校课程咨询、收费报名、家校沟通、教学反馈、学生考勤、安全、环境与活动与宣传、对外关系等事务管理。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电脑操作熟练;

2、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文字书面表达能力和良好的亲和度;

3、有意向从事少儿教育培业管理方向发展,可培训;

岗位晋升发展方向:

1、分校管理老师----分校长(或事业合伙人)---区域校长

2、分校管理老师--分校长(或事业合伙人)--全国管理班讲师

3、可系统的学习培训机构的运营与管理,未来复制创业机会

薪资及福利待遇:

综合基础工资+五险+绩效(利润或营业额)+招生奖励;另有包食宿+寒暑假+年终奖+子女学习优惠+国内外旅游+节日福利+学习培训+,综合工资4000-8000+/月。


二、中国舞老师/舞蹈助教 10名,

岗位职责:

1、少儿中国舞培训教学,课后家庭作业布置与点评与家长沟通(无招生职责);

2、能力强者培养为《凤舞课堂》全国师资培训讲师。

岗位要求:

1.身高158以上,大专、本科学历,舞蹈、学前教育、表演等相关专业,舞蹈、基本功较好。

2.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亲和力较好,有耐心和爱心

3.职业规划明确,具有良好的职业稳定性。

薪资及福利待遇:

1、舞蹈助教薪资标准:全勤综合最低保底工资3000--5000元/月起(具体根据学历、经验情况面谈)。根据中国舞工资结构计算,超过按实际,综合工资4000-8000。晋升与薪资成步增长。

2、提供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中晚餐。宿舍2-3人间,带阳台、卫生间、热水、空调、WIFI、办公室桌、沙发等,有学校独立食堂,安全可靠;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或实习协议,购买相关保险,申请东莞市见习就业补贴;

4、专业免费培训:长期的每周三、四、五上午进行内部老师专业技能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个人舞蹈技能提升、《凤舞课堂》教材培训、中国舞少儿舞蹈教学教法、课堂磨课、沟通技巧等,个人成长快!

5、岗位晋升:从助教-实习主教(1级主教)--到主教(2级主教)-全国师资讲师、高教、教学主管。晋升按能力考核进行,不与实习生身份相关,晋升后薪资同步增长;

6、企业文化丰富,节日福利、团建、每周教学之星评选、年会、法定假及寒暑假休假各10-15天等。


三、项目管理  5名

岗位职责:

1、负责课堂学员课中学习意见、建议调查、收集并文字反馈的总结归纳工作。

2、掌握课堂内容,协助打磨教学讲师的教学改进与课程、课件优化工作,协助教材、教案的修订工作。

3、负责班级群管理,微信社群的经营维护工作。

职位要求:

1、本科学历,电脑excel/word操作熟练;

2、良好的语言沟通表达能力,协调能力、文字书面表达能力。

3、工作经验不限。爱好中国舞有兴趣或基础者更佳。

薪资及福利待遇:

起点工资3500-4500起,三个月后4000-6000。综合工资上不封顶,另包免费食宿+带薪寒暑假+免费旅游+节日福利+年终奖。


四、新媒体运营推广(直播运营、平台运营)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旗下全国方向的教育产品的新媒体平台(如抖音等)的运营推广;

2、策划推广文案、脚本策划编辑,视频拍摄、剪辑、平台投放与数据流量分析等;

4、负责平台粉丝的互动与维护、流量转化;

任职资格(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新闻传播、新媒体、数字媒体、编辑、中文等相关专业,电脑办公软件操作熟练。

2、对新媒体(公众号、短视频传播、直播、社群等)有较深了解或实操,熟悉PS、PR等相关软件操作。

3、能拍摄、能剪辑、能文案、能运营优先。

薪资福利待遇:

工资5000-10000元,另包免费食宿+寒暑假+免费旅游+节日福利+年终奖

应聘与面试:

线上视频或线下面试均可

招聘联系人:卢老师18124300719 ,15013805213微信同号

简历邮箱: cokkey@163.com

工作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凤深大道凤安大厦。学校位为镇中心,周边是沃尔玛,凤岗商业街,学校对面凤岗镇图书馆,背靠凤岗人民公园。离高铁东莞南站30分钟,离深圳高铁北站1小时,毗邻深圳龙岗区。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