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丨第14期“名企直通车”驶进麦当劳!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3-05-29       20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李园园代表学校授予福建麦当劳“校外综合实践基地”牌匾
我校被授予“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校企座谈
福建麦当劳营运总监谢林生进行分享
咖啡品鉴
名企直通车驶进麦当劳



近日,应福州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邀请,我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李园园带领15名嘉庚学子搭乘“名企直通车”来到厦门市麦当劳餐厅(加州店),参加“开心!新番茄”麦当劳福建市场招聘周活动。

 
  福建麦当劳快速增长市场人力资源总监林梅、营运总监谢林生、高级训练经理沈志勇、高级营运经理郑宗吉、营运经理徐川奇、人力资源高级招聘顾问吴海霞、营运顾问崔亚东,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城市职业学院的师生代表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福建麦当劳营运总监谢林生分享了自己在麦当劳工作的履历以及职业发展与规划,系统介绍麦当劳“就业育人”、“成长赋能”的员工培养体系,并欢迎在场同学加入麦当劳,成为“新番茄”(麦当劳新职员的昵称)的一员。

 
  校企双方携手搭建学生实践发展平台。谢林生代表麦当劳对嘉庚学院的人才培养与输送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授予我校“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我校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助理李园园代表学校授予福建麦当劳“校外综合实践基地”牌匾。各院校的师生代表也同企业代表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餐饮业发展等展开深入交流。
 
  为加深参访同学对麦当劳企业文化的体验,主办方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队PK游戏,来自三个院校的学生组成三支队伍,通过设置咖啡品鉴、情景演练、心有灵犀、汉堡DIY、气球大作战等环节,展示麦当劳细心、包容、负责、平等、团结、有爱的工作氛围与团队精神。我校同学组建的“汉堡队”在团队PK游戏中展示了嘉庚学子团结友爱与拼搏奋斗的精神,在各项体验环节中累计积分最高,顺利获得冠军。
 

  此次实地参访旨在引导在校生在快乐体验中深入了解麦当劳的运营与管理,了解麦当劳人才招聘需求与行业现状及其职业发展路径。参访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参访能够帮助他们更好地认识“麦当劳”与餐饮行业,尤其是对福建麦当劳的人才培养与发展晋升机制,如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麦当劳管培生项目--“菁英计划”、“汉堡大学”进修培训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编辑:樊雨昕]
[校对:甘丽红 陈巧恩]
[审核:彭欢]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