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太贴心!这份“实习就业大礼包”,送来了62家单位297个岗位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3-07-05       10

 

7月2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办的当天下午,我校联合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毕业生和在校生们送上了一份“实习就业大礼包”——在风雨球馆举行了“凤凰花开”毕业生招聘会暨实习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62家单位进校,岗位需求涉及传媒类、土木类、财会类、机械类、电气类等20多个专业,提供297个人才岗位。

  厦门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管委会主任、嘉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黎永强,党委副书记王洁松,院长助理、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姚祖婵和各院系主管等莅临招聘会现场,关心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市场人才需求。

  开普昂体能中心的创始人黄舒婧以校友的身份回到母校招聘,她很开心能够招揽更多优秀的校友一同奋斗。她表示,嘉庚学子拥有较强的自主学习意识,能够利用寒暑假进入企业实习并在实习过程中认清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有针对性地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提前了解企业文化与岗位要求,为大四的实习工作做好规划……2020级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学子陈宛悦在招聘会前做足准备。她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尽早完善简历,增加实践经历,以此减轻对未来的迷茫感。同时,她感谢学校和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学生搭建的求职平台,给大家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据悉,本场招聘会是我校2023年度第五场线下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当前就业形势,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全力以赴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促进在校生实习实践能力提升。今后,学校将继续线上线下开展校企对接活动,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快速、高效的沟通桥梁,邀岗进校园、送岗到个人,为就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樊雨昕]
[校对:王小磊 甘丽红 陈巧恩]
[审核:彭欢]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