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模拟 | 2024公务员模考大赛来袭,丰厚奖品等你来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3-10-20       10

为营造浓郁的就业氛围,增强在校生的就业意识,为所有公职备考人员提供了解自身能力、把握考试流程和备考重点、检测考前知识掌握程度的机会,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特组织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模拟考试大赛。赛后,将陆续组织系列专题课程。


模考时间安排

一、注意事项

①考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②严禁将手机、计算器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座位。

③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


二、模考亮点

高质量考卷:根据往年真题命题规律,精准捕捉社会热点,高标准定制。

直播解析:三审三校,极致研发,反复打磨,工匠命制;还原命题逻辑。

全真模考:还原考场氛围,真实感受考场压力。


三、丰厚奖品

一等奖(1人)     “独占鳌头”奖    500元京东购物卡+图书一套 

二等奖(1人)     “硬核牛人”奖    300元京东购物卡+图书一套   

三等奖(1人)     “骏马之骨”奖    200元京东购物卡+图书一套 

优秀奖(7人)     “明日之星”奖    备考图书一套              

参加线下笔试活动选手 学习礼包一份(笔记本、涂卡笔、签字笔),并开通公务员网课。


四、参与方式

大二、大三和大四(大四、大五)有意参加公考的嘉庚学院在校生均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同时加入咨询QQ群:942805040


活动主办: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活动承办: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活动支持:厦门华图教育



注: 此次活动全程无需缴纳任何费用,以任何名义向参赛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如培训费等),举报电话:0596-628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