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 | 毕业后的另一个选择:第二学士学位报考经验与就读体验线上分享会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4-03-20       10

第二学士学位指的是国家认可的、与第一学士学位具有同等效力的本科学历,是本科毕业后再教育。当前就业市场人才济济,考研路上千军万马,竞争对手虎视眈眈。面对考研失利,理想院校失之交臂,你是否觉得唯有“二战”才能圆梦名校梦;面对跨专业求职,专业知识短板可能成为你就业路上的拦路虎,你是否懊悔之前没有转专业?

实际上,随着社会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注重培养在跨界学科上的综合应用能力,因此,报考第二学士学位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第二学士学位,本次活动我们特别邀请了5位第二学士学位在读的学长学姐来为大家分享他们的第二学士学位报考经验,以及在第二学士学位院校的就读体验、后续发展规划等,欢迎有意向的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主题

春暖花开 筑梦职涯第二学士学位报考经验及就读体验分享


活动时间

328日(周四)19:30


分享嘉宾

2019级英语 朱怡洋     

第二学士学位修读院校及专业:辽宁大学 国际商务


2019级会计学 顾润东      

第二学士学位修读院校及专业:北京师范大学 汉语国际教育


2018级行政管理 曹晨畅 

第二学士学位修读院校及专业:临沂大学 应用心理学


18建筑学  郑博丞    

第二学士学位修读院校及专业:中国农业大学 英语

 

19行政管理 龙瑜童

第二学士学位修读院校及专业:上海大学 社会工作

 

【参与方式】

本次分享会将采用钉钉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对第二学士学位有意向或想进一步了解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线上分享会(进群备注学号+姓名),也可以打开钉钉APP,搜索群号:72170005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