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 我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4-03-29       10

根据《福建省2024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方案》、《福建省2024年“三支一扶”计划省内高校毕业生审核办法》与以往报名常见问题等,现对填报资料说明如下:

1. 所有报名学生请加入QQ咨询群:766781784(入群验证信息:姓名+学号+专业)

2. 请注意区分省级岗位与市级岗位:省级岗位招募对象为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即可报名福州市、泉州市、三明市“市级岗位”的毕业生,须是报名岗位所在设区市生源(指入学前户口所在地为本设区辖区各县(市、区))。报名龙岩市、莆田市“市级岗位”的毕业生,须是报名岗位所在设区市生源(指入学前户口所在地为本设区辖区各县(市、区)或毕业院校所在地为报名岗位所在设区市

3. 报名人员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并受过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不符合报考要求。

4. 报名人员在读期间必修(主修)科目补考3门或3次(含3门或3次)以上的,不符合报考要求。

5.“学历”须填写“本科生毕业”(申请结业的同学请如实填写)。

6. 学校所在省市选择“福建省漳州市”

7. 2024年7月批次毕业生毕业时间统一填写成2024-07-05(往届生选择毕业当年度的毕业时间即可)

8.退役大学生士兵、残疾高校毕业生报名人员,请上传《退役大学生士兵证》《残疾人证》作为同等条件下优先派遣依据。获得院(系)、校级及以上表彰的报名人员,请上传表彰证书作为确定招募人选参阅材料。表彰证书是重要的佐证材料,如奖惩情况中有填写,须上传奖状等佐证材料

9. 在校社会工作简历填写范例2022.09-2023.07  担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学生会主席(时间范围应为时间段)

10. 在校奖惩情况填写范例:2021.09 获得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级一等奖学金(时间应为具体时间点)

11.公共服务网通过大数据比对自动审核报考人员的困难状况(脱贫户家庭高校毕业生、城乡低保家庭高校毕业生、特困人员高校毕业生),系统显现“校验通过”的,不需要上传材料,“校验不通过”但认为自己属于上述困难状况的报名人员,需自行上传佐证材料,由报考岗位所在设区市人社部门人工审核。

12. 院校审核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10日

13. 请仔细阅读公告,如有疑问,可联系 陈老师,0596-6288094。


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