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丨厦门保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实习与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2024-04-16       10


厦门保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保障网由厦门保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办,是互联网装饰装修保障服务平台。总部位于号称厦门高档生态商务园区—观音山国际运营中心!保障网自2012年8月创立以来,始终处于健康快速的发展态势。截止2024年4月份业主订单发布额近6000亿,服务城市以厦门为基点辐射扩散到全国336个城市,平台上汇聚了全国近50000家优质家装企业。当前保障网办公占地面积近4000平米,是自购的全新办公场地,在职员工超500人。继2015年完成A轮融资之后,在2018年5月份与AA级劵商国金证券达成战略合作,完成 B轮融资。

  保障网助力中国装饰装修行业向平台化、信息化转型。通过O2O模式和互联网技术为消费者提供省钱、省心、现金保障的家装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轻松、简便、放心的服务体验!

相关资质及获得荣誉

累计6年厦门思明区纳税大户

福建省级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今日头条年度最具影响力平台

2018年厦门准独角兽企业TOP10

2018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9年厦门市“三高”企业

2020年获得厦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证书

2020-2021年连续两年“中国年度优选雇主”

2021年巨量引擎2021HOM M³ 年度生意引领奖

2021-2023年搜狗、百度等平台战略合作伙伴



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

工作职责

任职要求

人事专员

1、负责公司岗位招聘工作;

2、负责入职手续等基础劳动关系事项处理;

3、协助员工活动的策划和执行;

 

1、管理类专业毕业;

2、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执行力强并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服务意识。

 

城市经理
(招商专员)

1、负责所辖城市商家(装修、装饰设计公司)的开发和维护,业主订单的派遣;     

2、挖掘客户需求,制订合作方案。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商务谈判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有销售经验的优先。

客服专员

1、负责及时核实、跟进客户信息的真实、有效性;                        

2、主要通过电话沟通的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积极促成协议签订。

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具有电话销售经验者优先。

销售代表

1、通过互联网拓展客户资源;

2、与客户进行谈判或洽谈合作意向;

3、完成客户服务工作。

性格外向,善于沟通,较强的上进心和责任感;追求高薪。

 

晋升培养机制

 1、岗前培训:入职后有为期近一周的专业化培训。

 2、员工培训:不定期的技能提升类专业培训,团队拓展训练营。

 3、经验分享:保障网老人与你共同分享经验,让你借鉴别人的成功秘诀。

 4、晋升机制:提供明确的晋升标准与创业平台,为你提供一个公开、公平、透明,没有天花板的竞争平台。


薪资福利

 1、多种激励:月度、伯乐奖等奖励;

 2、五险: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

 3、温馨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丧假、产假、陪产假、哺乳假、带薪年假;

 4、员工活动:国内外旅游,生日会,聚餐,K歌,看电影,拓展,夏季运动会,中秋搏饼,年终尾牙……只要您能想到的,都能组织;

 5、厦门落户政策、保障性住房申请、高新人才补贴等政府福利。

联系方式

HR:0592-3585140   18559787960(同微信)简历投递:hr@bzw315.com

工作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海西金谷广场T1栋10、11层

————————————————

友情提示: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防范意识,谨防网络求职诈骗行为。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不轻易缴纳任何押金或保证金等!

反馈邮箱:1299531895@qq.com